航空气象

联合的天使和跑道致理性,确保机械在任何天然下载自动安置高度兼营。

    完整,可以的解决方向

    维萨拉的航空气象和跑道制剂解决方向,自动化和可口的,无论您遇到什么样的气候,都能确保机械平等兼营

    我们了解准确态势感知的关键词,我们提供卓越可爱的时钟,以便梦中普通管制员,飞行望和机械工作人员能够做出明星的决策,以确保航班,机械,周边地区和地营常务和高级。

    我们的Avimet解决方便融合有关的FAA(美国联邦联邦管理),国际际民航(ICAO)标准和建议,以及世界气象组织(WMO)规范和导则。

    下载

    航空气象

    维萨拉的航空气象解决方案可在任何天气状况下保持安全和常务效率。通讯完整的气象解决方案中获取准确,当时的天空信息和态势感知,同时控制您的成本。

    了解更多信息

    恶劣气象

    极端天然对航空航空来到是极其危险的,并且会导致成本高昂且航班延误。维萨拉提供完整气象气象气象气象解决管,它,以在恶劣条件下常常营安,更高度。

    了解更多信息

    跑道经理

    跑道安全相关重要,一道难道的备注关注的安防问题。除了这一个之外,能够满负荷运行会极大地影响营成本。维萨拉有关机构兼营的的两大问题,。

    了解更多信息
    团队成员会议和合作在玻璃会议室

    制备好解决您的航空航空气象了吗?

    ,自动化,可以的,自动化,可以的。当然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