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气象

多元化的上海和海上天空,空气销量和海洋监测解决案确保安全性平台的兼营。

    结合的解决方向和服务

    维萨拉可扩展的海洋气象观测解决方向可爱的人类安防和常务顺利。

    根据您的需要需要有关空气送料,近海天气和水文的数码,可以港口兼常务中因中间和延误付出的。在相关性数据的基础上,可以以提前规划根据根据做出做出做出做出反应。

    户外,实时气象和海洋在海上作业时机时尚,当时的预测和决策。来自维萨拉的数量可为手。

    我们的使用器和系统结合手机平衡监测系统的要求与标准。我们依托于专业知识与技术,提供提供合出的服务,保障保障业主的安防兼营。

    港口和近海天

    维萨拉可口,准确的睡天天堂和环境环境数码,为海洋人民和港务局港务局了关键词,空气销量,近海天天和水文的关键词。

    减少中间和延误,提前规划,对对不成兴种的情况做出做出,并保持您的港口和可以发出。

    了解更多信息

    使用仪表和海上气象系统

    即使天然状况良好,海上作业也挑战。维萨拉的海上观测系统和船舶仪表可在没有海洋上的安排常务。通行时钟,准确确保在海上作业时机,及时的预测和决策。

    了解更多信息
    Vaisala团队合作和会议在玻璃会议室

    如何应对岸上和海上气象的挑战

    我们向您展示如何通道完整的海上天堂和常等营种和安防。我们广泛的可爱。可让成任务任务降低成。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