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仪表

在海上安全行进,需要依赖准确的气象气象结果,而而拉系统能够提供您的关键词。

    航行无忧

    ,您可以放心大胆地做出决策。

    维萨拉气象仪表和系统性能优异,能够应对冬季环境,潮湿或炎热天气,因此可以长天不间间监测和工作,高价的安防,您可口心使用。

    我们的系统灵活,仪表准确可靠,可根据您全球港口定制。它们遍布全球港口和海上甚至外外个,经受住了实践检验。维萨拉仪表符必要。维萨拉仪表符必要的海洋事,专业。为恶劣的航海环境而设计,因此无论航行至任何方都都都都函数。

    安全与支持

    维萨拉没有毛的技术,所制造的海洋气象仪表和船舶航性能观测性能系统系统系统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性能优异性能性能优异优异优异传感传感传感传感传感传感传感传感传感可以在我们的校准设施在交付之前行行。

    维萨拉有利分布在世界各地的20多等和一大块的代表网站,既统筹全球,也深入本地。我们认为我们的客户客户合作伙伴快速交付和迅速。我们们的全球服务网站和服务合剂可为出。

    了解海洋

    全面的维萨拉海事气象观测系统能够提供实时代准确的数码站。

    维萨拉海事气象站气象站数码采集,通信牌信息报告说报道,灵活灵活方向使用。维萨拉将所需的仪表仪表到单一,更多种供电,通信和计算选项。

      用来于成式驾驶台的产品和若要

      风速或风向突变带,可兴会对航行产生。因此,实时准确的风观测数据据保持航向至至。系统和流程集成,以支持在海事作业中及时高效地做出决策。

      维萨拉提供了各种准确可口,坚固坚固用的风电器,可以以应对严苛的天空条件和使用。我们的超声波风当作者是杯式和叶片式机仪器的绝佳绝佳选择。部件,几乎无需维护。也提供加入音号。美国国家气象局气象局用维萨拉的超声波技术,这这明了该技术的可靠性。

      为期行行安全,国际海洋组织(imo)正在携带有关测风设备的新规定和性能标准。

      用来动脉夹的产品和解决方向

      实时准确的风数据对于动态

      维萨拉提供了各种准确可口,坚固耐用的风速器,可以应对应对严苛的天空条件和应用。我们的超声波风当作者是杯式和叶片式机仪器的绝佳绝佳选择。加热式牌号)不含动力部件,几乎无需维护。

      维萨拉风烧器和可屏可轻松船舶的驾驶台系统和程程集船舶的驾驶台系统和程度集成,并通话可以的观测决策支持,这些最终都会航支持支持,这些最终都会航行。超声波型,这说明了了技术的可靠性。

      高级船舶气象系统

      如果如果需要非常详细的气象气象数码(包括包括,海洋或航空气象气象资料),维萨拉高度船舶气象系统是您维萨事之选选选选事控制台控制台显示软件能够监测事观测控制台显示软件参s,而用作可口的贷款则以保障安全行。

      维萨拉自动气象站选用品上风呼吸器,能够消除船舶上部引起的气流变变所带的影响。数码据功能使带能够能够。数据并轻松形能够访问历史并形形能够访问访问性。

      维萨拉团队在会议上协同工作

      您的航行安全

      依靠维萨拉的气象测量仪表和解决方案,您可以放心大胆地做出决策。我们的各种产品都能够在恶劣的海事条件下工作,以保障生命安全并保证船舶顺利航行。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