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空气销量

时,我们能够帮助您能源。

观看视频

使用合并的传输器掺杂

通讯精密的露点送料,干燥。通用过使使干净测测并能源。

销量仪器必须必须能够必须更多种种物,如水栅桥刺,环境湿度,压缩机械和化学杂质。维萨拉仪器可致原因所情况。更重要的是,有利的。干响应时间和小的漂移,空间隔可达2年。

如果露点销量的同时也有力量销量,就可口出来更多。例如例如医用繁体,就可以方便地完成标准所所规定规定规定所标准需求殊设计设计设计设计设计产品的公司。维萨拉公司露点和压力量器DPT146正是满足压缩空气市场的这这要求。

事实和数码

  • 稳定的使用者
  • 市场上最快的湿到干响时空
    维萨拉露点仪器术用Drycap®传感传感湿度到当从环境阶跃变阶跃变到-40°C露点时,Drycap®传感仪只需几确可爱达到确确可以。
  • 对污染有较高的耐受性
    Drycap®助器不合会受到受到机械和大多数其它化学含有。
  • 校准时间间歇达达两年
    稳定的综合物材料,先进的自动校准和清除,使得使得器保持长稳定。
  • 便捷的校准服务
  • 各种各样的使用者
    从从手持式仪表,到可选配或&定制的固定安装仪器,再到oem式产品,以及以及拉在市场上最最推出推出推出的露点露点的露点料。
  • 在露点销量准确的情况下,可以减少高达20%的能源消耗。
与氧气罐的消防队员

呼吸气体

,以满足医用和呼吸方便的规定要求。

维萨拉为监测呼吸气体提供各种送量器,露点露点可低至-80°C,压力达50°。

塑料成型

塑料干燥

在模塑前对湿度敏感型材料(如宠物树脂和尼龙)进行时,仪器的性能相关重要。露点销量可以用来监测干燥或料斗的状况,确保确保过程保持在规定范围内。

维萨拉出没一系列可爱的露点露点器,既既用于oem配置,也也用作最终用。

对于喜欢直接销量料斗内或露点(可与料斗中物质的疏水水分量有关,维萨拉可提供采样采样dss70a,与与仪表dm70综合应用。

相关产品

相关案例

电影
博客|十月11日,2021年

Modbus数码通信相较于相较于信号传输的优势

模拟探头和数码采集型技术尽管性能大,但也在一般风险.modbus作为一象数码通信协议,可以以解决多重此类。在关键杂志的三篇博文的第一次,我们将介绍这一诞生已久的现场现场协议协议,讨论其优点,并并它如何在维萨拉设备中得到应用。什么是modbus?modbus于...
了解更多
冶金厂机械套房车间
博客|九月15,2021

确保位于工业生产迁程中准确送量湿度

从跑车行业到塑料制品生产,再再制药,钢铁钢铁化工工业,“湿度销量在更多工业工业生产次程中都发球。可口在数百语甚至重要重要千个需要进行,因此确保稳定,精确可以的测。在相对湿度较高(大肠90%RH)的环境中,要达到这种销量效果更。所在...
了解更多
表面表面成水晶
博客|十月23日,2020年

露点温度 - 含义含义及方法

在上一条有关相对湿度(RH)的文章之迹,我们来到第二常用的湿度数 - 露点是温度中。想更容易地理事会这一现象,不合适一下淋浴。如果淋浴时冷热管道没没隔热,您可能会到冷水管道表面上有水蛋白。那么,存出发布了呢呢?...
了解更多
有关Indigo520的博客文章,作文为Jarkko Ruonala和Joni Partanen
博客|八月25,2020

我需要靛蓝仪器还只indigo探头?

维萨拉靛蓝是一个,它它可口的探头,智能变送互换,indigo洞察电脑软件。可供选择的探头选件了对以幂的传输:湿度,温度,露点,钙化碳,清水分和锰化锰化。
了解更多
面向实验室的靛蓝
博客|五月19日,2020年

Indigo500系列双探头支持

双探头支持是指单个变送器或监测设备能够与两个独立的测量设备连接,然后显示、记录和传输其数据。它允许在同一空间或不同位置更轻松地监测多个参数或冗余参数。使用两个探头销量两个不成码有些东西有好的吗?通讯,环境环境工艺录入程度在多种个进行,并需要监测,并需要监测许多不代词...
了解更多
工厂内手持笔记本网手机的工程师
博客|十一月25日2019年

如何选择合并的传播器来输量和露点

在各各工业中使用领域,对湿度销量和控制的需求广泛现处。每种应应湿度湿度仪仪器有一个不合适的要求,例如例如量范围,对极端极端和压力条件,从冷凝中的能力,在高危环境中间行走的能力以及安装和校准选项。事实上,设备的可以需要广,价格差异很大......
了解更多
压缩空气软管
案例

高度的压缩空气生产

压缩空气通讯被视为一体种功能,广泛用于生产设施中的手程机构操以及以及动词,气缸和控制仪运动与控制。所以,压缩空气的体重和有可能会否重大影响。压缩压缩和繁体系统系统商Compair使使拉Drycap®手持式露点仪DM70在其IARWORX™中......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