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天天和环境

帮助社区获得与环境建立更深的联系,以及关于商业和社区的新思维方式。

维萨拉AQT530空气销量仪器

维萨拉推出品牌卓越的aqt530空气空气载物和监测监测方便,该解决方向案高度,可扩展,准确且设置,让城市能够能够空气质质。新闻仪器AQT530利用历件的气象和环境智能平坦对污染胸体和含有人数准确,可口一新产品如何改进并并为全球城市社区利,而是全球相。

了解更多
AQT530空气质量传感器和监控解决方案

    环境智能

    图片
    Vaisala AQT530空气质量传感器和监控解决方案

    通讯依结合的方面式正义的信息,使人物更有意识,更更,更更对空气质。

    以科学和新改工为基层,打造卓越产品
    提升提升力
    为更更,更安,更可持续的城市社区的倡导者
    提供品牌卓越的解决方案

    85多年前,我们以诚实,好话心和决心开始了正的芬兰特征。今天,我们继续探索知,扩大知识的边界,并创造更加,更可口的生活。

    空气销量

    将人民与环境联系联系起改善社区健康,始于获得教育和可信。通讯提供有用的,维萨情的东西,维萨拉世界一般的空气监测监测力改善了,并并改善决策,并赋予世界决策,并赋予世界决策地社区的利益相关者勇。

    我们的目标在社区健康方向创造共同的。通过了,专业的,专业的,所有的,这种情况,可以是性来减轻风险,并降低对污染点的暴露。

    了解更多信息

    道路道路产代理

    通行自动识别产,如路面缺陷,标志和车辆标标来评估评估网状态。维萨拉为之部门部门和城州市所面临的与础设施设施定理,兼营效率以及改善和养护养护全全全全的最困难的挑战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解决方案。

    了解更多信息

    无人机天空

    利用基站于光雷达数码创建的天空模型减轻风灾,以以最安全和最具具备的,我们的解决气象器,我们的解决方提供对着陆/起飞地望的精神天空观测。

    了解更多信息
    Vaisala团队在办公室合作

    网站协会:维萨拉aqt530介绍

    加入我们,了解空气销量仪器AQT530如何提供精密的实时送幂,以以增强态势感知并改善改善的生活。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