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炼油和石化

VAISALA KPATENTS®工艺折射率提供准确的在线折射率,浓度和密度测量,有助于改善石油和天然气精炼和石化操作,例如多生产量的保管转移和加载/卸载操作,硫酸烷基化,硫酸烷基化,氨基气体治疗,胺气体,胺气体治疗,胺气体治疗,氨水处理,,胺气体治疗,氨基烷基化,氨基酸烷基化,氨基酸烷基化,氨基酸烷基化。气体脱水和润滑油生产。

没有结果。

折光仪应用

探索所有石油,炼油和石化应用

下载库和软件库

在这里,您将找到产品手册,批准和测试证书,材料安全数据表(MSD)以及用于连接和通信的软件。

什么是过程折射计

Vaisala K-Patents®工艺折射率用于在线液体浓度测量值,从而实现了支持工业自动化的高级过程控制。

了解有关折光仪背后的原理,技术和测量的更多信息;折射率。

服务

Vaisala和我们的授权液体测量分销商提供了全面的客户服务,涵盖了Vaisala K -Patents折射率的整个生命周期,并提供申请支持。请参阅此页面的折光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