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H2O)可以有多种形式,我们可以测量温度依赖无形的气体称为湿度、露点压力依赖或在液态水分。

福利与高质量的水测量

节能

特别是在干燥应用,精确的湿度测量可以带来显著节约能源和成本。你可以通过了解湿度水平,例如,避免天然和加热空气太多了。

最终产品质量

精确的湿度数据帮助你优化你的生产工艺和设备,以及确保湿度水平在你的产物是正确的。根据不同的产品,它可以意味着例如更长保质期或改进的稳定。

安全与幸福

湿度控制在结构改善安全设施和湿度控制和幸福当空气进行呼吸和优化模具的形成是可以避免的。控制过程中湿度对安全和幸福也是至关重要的。

值得信赖的湿敏电容器®和DRYCAP®技术

我们一直在湿度测量40多年的行业领袖,甚至能够创建解决方案非常苛刻的测量条件。Vaisala的湿敏电容器®DRYCAP®技术近几十年一直信任由于其准确性和稳定性。这两种技术包括电容薄膜聚合物传感器。聚合物的介电常数与湿度变化线性化,保证一个1% RH(一个无与伦比的精度水平w0.01)。DRYCAP还集成了一个专利自动校准功能,优化稳定在低露水点。

湿度和Multigas测量CARBOCAP®和PEROXCAP®

与我们的不断研究和开发的努力,我们已经能够将湿度测量的可能性也与其他参数和技术。我们开发了CARBOCAP®技术最初用于测量有限公司2,但技术也非常适合光学湿度和沼气中甲烷测量应用。Vaisala的PEROXCAP®技术开发用于测量湿度、汽化过氧化氢和过氧化氢的温度,便于验证bio-decontamination光电隔离器和设施。

相关产品

对制冷剂烘干机DMT132露点变送器

露点计DMT132

对制冷剂烘干机
Vaisala湿敏电容器®露点变送器DMT132是一个负担得起的露点测量仪设计来验证……
HMP60湿度和温度探头

HMP60湿度和温度探头

对容量的应用程序
HMP60是一个简单的、持久的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湿度探头适用于容量的应用程序、集成到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