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技术领导者

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影响和更好地了解其环境的手段。

1936年

公司成立

437.9
梅尔

净销售2021.

> 1,900

全球员工

我们使客户能够找到答案,删除怀疑并进行更聪明的决策

随着我们的世界面临着社会和环境挑战,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以准确,可靠数据的决定。

我们的天气,环境和工业计量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提高安全,效beplay充值的钱可以率和决策的手段 - 对世界各地的数百万人的生活产生影响。

好奇心,满足挑战的愿望和创新arevaisala核心的特殊能力,两者都在和现在。符合我们对更美好世界的使命意见,我们继续我们的工作来帮助找到答案并为可持续的未来采取行动。

Vaisala简介

Vaisala是总部位于芬兰Vantaa的天气,环境和工业测量的全球领导者。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Vaisala价值观

价值

我们的操作方式是创新的,由以下四个价值观驱动。它们是Vaisala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所有活动的基础。

历史

Vaisala的起源日期返回20世纪30年代,当Vaisala的创始人和长期董事总经理VilhoVäisälä教授们发明了一些无线电探视器的运行原则。

观看视频

Vaisala - 寻找绝对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