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测量

温度-应用程序之间的一个关键参数

测量温度是非常重要的在气象观测和许多工业应用。

天气应用程序等气象学农业土壤学、水文学、温度参数测量的标准。

在工业应用中,温度是一个普遍的关键参数。温度测量是很重要的,在许多应用程序和跨多个行业,包括食品和饮料加工,暖通空调、实验室和配送中心在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设备的应用程序,医院、血液和组织存储、化学处理,汽车和航空。

不同的温度传感器类型

温度传感器是地球上最常见的一种传感器;除了天气宽测量网络,使用它们也在50%以上的工业应用。

不同的工业应用需要不同的温度传感器。最常用的传感器有:

记录器在实验室
  • 热电偶
  • Semi-conductor-based传感器
  • 负温度系数(NTC)热敏电阻
  • 电阻温度探测器(RTD)

对许多关键和监管工业应用,设备配备一个RTD的首选是最精确和稳定的温度传感器。Vaisala公司提供设备使用不同类型的温度传感器根据应用程序的需要。

了解更多关于温度传感器

广泛的温度传感器的选择

你是否需要一个无线温度数据记录器在离散网络通信,重工业发射器和温度探头和一个过滤器温和的响应时间,数据采集在极端温度的热电偶数据记录器,或手持温度计现场检查环境和固定监测传感器,Vaisala有一个可靠的解决方案。

对于天气应用程序,Vaisala还提供气象站无线电探空仪包括温度测量功能。

卓越的温度测量

80多年来,Vaisala开创性的传感器技术,创建业内解决方案如湿敏电容器®,CARBOCAP®, PEROXCAP®, DRYCAP®等。

传感器测量卓越

温度探针发射器,数据记录器和米是为了满足光和重工业,GxP规范应用,危险区域和苛刻的环境。利用我们独特的创新,如化学清洗减轻传感器漂移。

我们提供现场校准,自定义校准,工厂校准和维修服务在我们的世界级的设施,确保长期精度和延长产品寿命在即使是最苛刻的环境中。

温度监视应用程序

Vaisala温度测量设备是广泛应用的理想选择,实验室,冰柜和冰箱寒冷的房间,仓库;以及测试室和其他工业应用。世界各地,特别是在GxP-regulated环境,Vaisala发射器和数据记录器监控温度的医药制造业、生物技术、血液和组织,半导体制造业、博物馆和档案馆,校准实验室,航天,汽车,食品和饮料,省时的替代图表记录器。

Vaisala viewLinc连续监测系统

viewLinc是理想的轻型和重型工业环境,以及GxP-regulated应用程序。与最广泛的选择的数据记录器,发射机和手持温度传感装置,viewLinc确保数据完整性和符合21 CFR第11部分和附件11。数据记录器可以连接到viewLinc wi - fi、以太网、坡或Vaisala专有的无线技术:VaiNet。温度测量是可追溯到SI单位通过国家计量机构或ISO / IEC 17025认证校准实验室。选项包括本质安全设备危险/爆炸区域。

non-Vaisala环境监测系统和楼宇自动化系统,Vaisala的OPC UA服务器软件viewLinc数据集成到现有的系统。交替,viewLinc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允许访问viewLinc数据库的特色时间编程任务。viewLinc也与Modbus-enabled通信设备。

相关产品

对制冷剂烘干机DMT132露点变送器

露点计DMT132

对制冷剂烘干机
Vaisala湿敏电容器®露点变送器DMT132是一个负担得起的露点测量仪设计来验证……
HMP60湿度和温度探头

HMP60湿度和温度探头

对容量的应用程序
HMP60是一个简单的、持久的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湿度探头适用于容量的应用程序、集成到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