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烷与Vaisala测量技术的好处

提高沼气的控制质量

通过光学测量甲烷,你将能够知道你的沼气的气体质量过程中,在需要的时候和改进过程。

一生的储蓄在过程控制

随着沼气测量仪没有移动部件,不需要采样,需要很少的维护,你节省时间和成本。

安全的原位测量

Ex认证证明MGP261可以安装在现场,也就是说直接进入生产线。这大大提高了测量精度。

Vaisala CARBOCAP®MGP261 Multigas探针为甲烷,二氧化碳和湿度对保护热电联产(CHP)引擎。

是什么原因使我们的甲烷测量独特

甲烷是原位测量没有抽样与Vaisala专利CARBOCAP®红外光学测量技术,拥有一个成功的20年成就在红外气体测量的记录。传感器利用微型机械、电可调谐法布里-珀罗干涉仪(FPI)滤波器使可靠和稳定的测量。Vaisala专有的测量方法消除干扰其他蒸发的碳氢化合物,防止交叉敏感。

相关产品

Vaisala擎天柱™DGA监控OPT100先进总溶解气体分析气体压力的方法,在变压器检测空气泄漏。

擎天柱™DGA监控OPT100

确保你的电力变压器运行更长的时间。OPT100带来无与伦比的长期稳定、可靠性和测量性能检测故障气体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