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测量

温度-应用程序之间的一个关键参数

测量温度是非常重要的在气象观测和许多工业应用。

天气应用程序等气象学农业土壤学、水文学、温度参数测量的标准。

在工业应用中,温度是一个普遍的关键参数。温度测量是很重要的,在许多应用程序和跨多个行业,包括食品和饮料加工,暖通空调、实验室和配送中心在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设备的应用程序,医院、血液和组织存储、化学处理,汽车和航空。

不同的温度传感器类型

温度传感器是地球上最常见的一种传感器;除了天气宽测量网络,使用它们也在50%以上的工业应用。

不同的工业应用需要不同的温度传感器。最常用的传感器有:

记录器在实验室
  • 热电偶
  • Semi-conductor-based传感器
  • 负温度系数(NTC)热敏电阻
  • 电阻温度探测器(RTD)

对许多关键和监管工业应用,设备配备一个RTD的首选是最精确和稳定的温度传感器。Vaisala公司提供设备使用不同类型的温度传感器根据应用程序的需要。

了解更多关于温度传感器

温度缓冲

温度传感器通常放在热缓冲,以确保正常的波动温度控制的环境不会造成假警报。

在这个应用注释,我们将讨论不同类型的热缓冲、标准化缓冲材料的实用程序,选择使用基于时间的缓冲(报警延迟)监控软件实现同样的效果——减少滋扰警报。

卓越的温度测量

80多年来,Vaisala开创性的传感器技术,创建业内解决方案如湿敏电容器®,CARBOCAP®, PEROXCAP®, DRYCAP®等。

传感器测量卓越

温度探针发射器,数据记录器和米是为了满足光和重工业,GxP规范应用,危险区域和苛刻的环境。利用我们独特的创新,如化学清洗减轻传感器漂移。

我们提供现场校准,自定义校准,工厂校准和维修服务在我们的世界级的设施,确保长期精度和延长产品寿命在即使是最苛刻的环境中。

温度监视应用程序

Vaisala温度测量设备是广泛应用的理想选择,实验室,冰柜和冰箱寒冷的房间,仓库;以及测试室和其他工业应用。世界各地,特别是在GxP-regulated环境,Vaisala发射器和数据记录器监控温度的医药制造业、生物技术、血液和组织,半导体制造业、博物馆和档案馆,校准实验室,航天,汽车,食品和饮料,省时的替代图表记录器。

Vaisala viewLinc连续监测系统

viewLinc是理想的轻型和重型工业环境,以及GxP-regulated应用程序。与最广泛的选择的数据记录器,发射机和手持温度传感装置,viewLinc确保数据完整性和符合21 CFR第11部分和附件11。数据记录器可以连接到viewLinc wi - fi、以太网、坡或Vaisala专有的无线技术:VaiNet。温度测量是可追溯到SI单位通过国家计量机构或ISO / IEC 17025认证校准实验室。选项包括本质安全设备危险/爆炸区域。

non-Vaisala环境监测系统和楼宇自动化系统,Vaisala的OPC UA服务器软件viewLinc数据集成到现有的系统。交替,viewLinc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允许访问viewLinc数据库的特色时间编程任务。viewLinc也与Modbus-enabled通信设备。

相关产品

Indigo520与调查

Indigo500系列发射机

的Vaisala Indigo500系列发射机主机设备Vaisala Indigo-compatible,独立的智能探测。Indigo500系列包括多功能Indigo520发射机和Indigo510发射机与基本特征。

降水

天气发射机WXT530系列

准确的完美混合气压、温度、湿度、降水、风速和风向数据测量天气没有牺牲或一个自动气象站的大小。

viewLinc连续监测系统

连续监测系统控制环境和GxP应用程序:监控温度、湿度和通用输入数据记录器。

viewLinc监测、报警和报告软件

viewLinc企业服务器软件监控温度、相对湿度、有限公司2、压差、水平、门开关、和更多,提供低成本的所有权因容易连接到现有的网络,远程访问和可伸缩性,成千上万的监控的位置。

Vaisala洞察力软件提供快速访问的配置和数据的靛蓝家庭测量探针和其他受支持的设备。

了解电脑软件

Vaisala洞察力PC软件给的配置和数据快速访问靛蓝家庭测量探针和其他支持Vaisala设备。

MMP8头部和身体

石油探测MMP8水分

聪明的和健壮。这是Vaisala MMP8。的Vaisala湿敏电容器®传感器技术,它已成为一个虚拟的标准在其领域。

Vaisala DRYCAP®露点湿度和温度探头DMP5是专为在线测量在工业干燥应用程序。

DMP5露点和温度探测器

Vaisala DRYCAP®露点湿度和温度探头DMP5是专为在线测量在工业干燥应用高温和露点范围宽。

对制冷剂烘干机DMT132露点变送器

露点计DMT132

Vaisala湿敏电容器®露点变送器DMT132是一个负担得起的露点测量仪设计来验证冷冻烘干机的功能。

的Vaisala DRYCAP®露点变送器DMT143露点测量仪是一个缩影

微型露点发射器DMT143 & DMT143L(长)

微型尺寸露点发射器DMT143和DMT143L是理想的选择,当你想准确测量露点小压缩空气干燥机,塑料烘干机、加法制造和其他OEM应用程序。

Vaisala温度探测器TMP1是专为要求温度测量在工业应用。

温度探测器TMP1

Vaisala温度探测器TMP1是专为要求温度测量在制药工业等工业应用和校准实验室,在准确性和鲁棒性是至关重要的。

HMM170探针

湿度和温度模块HMM170

HMM170 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模块是一个健壮的开放框架发射机融入环境室需要准确、可靠的测量包括真空或高压甚至在一些苛刻的条件。

HMD60系列发射机

管发射机HMD60温度和湿度

坚固和可靠的管道安装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变送器系列HMD60是专为监控相对湿度在要求暖通空调和工业应用

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探头HMP3通用探针为中等湿度和温度水平的过程而设计的。

湿度和温度探头HMP3

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探头HMP3通用探针为中等湿度和温度水平的过程而设计的。

HMP60湿度和温度探头

HMP60是一个简单的、持久的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湿度探头适用于容量的应用程序、集成到其他制造商的设备、孵化器、手套箱、温室、发酵室和数据记录器。

紧凑型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探头HMP9设计便于安装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

紧凑的湿度和温度探头HMP9

的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探头HMP9是专为安装方便快速变化的环境中,快速响应时间,测量性能和化学宽容是至关重要的。

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探头HMP1是专为测量环境测量在室内空间中。

湿度和温度探头HMP1

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探头HMP1是专为测量环境测量在室内空间中。

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探头HMP4是专为高压应用程序

相对湿度和温度探头HMP4

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探头HMP4是专为高压应用,如压缩空气系统在海上,呼吸空气,和工业应用,测量性能和化学宽容是至关重要的。

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探头HMP5高温应用程序的设计

相对湿度和温度探头HMP5

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探头HMP5是专为高温应用,如烘烤炉,面食烘干机、陶瓷和工业干燥窑,测量性能和化学宽容是至关重要的。

相对湿度和温度探头HMP8

Vaisala湿敏电容器®湿度和温度探头HMP8是专为加压应用压缩空气系统,制冷剂烘干机和其他加压工业应用容易插入和删除的探测和可调安装深度的管道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