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和升级服务

维护和优化生命周期Vaisala产品和系统的性能。

    生命周期协议

    图像
    工程师研究协议文件


    Vaisala提供定制服务的协议,允许我们的客户专注于自己的核心业务和无忧无虑的操作。通过服务协议,我们的目标是支持我们的客户在整个产品或系统生命周期,确保性能最优水平,同时降低总拥有成本。

    服务协议可用于各种Vaisala产品和系统,他们提供全面的维护服务覆盖。详细的服务方案可以讨论,共同同意客户根据实际需要。

    更多的信息在我们的服务协议:

    校准照顾仪器和伐木工

    天气应用程序生命周期的协议

    生命周期维护协议viewlinc监测系统

    维护服务

    图像
    维护天气设备上塔的风景。


    Vaisala维护服务确保您的产品执行顶级和防止意外停机时间和成本。Vaisala有各种维修服务选项,帮助客户计划维护成本和时间表,释放资源的核心业务,增强系统的可用性。按照推荐的定期维护程序,可以确保设备的可靠性最高。

    我们的维修服务包括现场和服务中心服务,根据产品和客户需求的类型。Vaisala维护服务总是由合格的专业人员。检查维修服务可用性从你当地的联系人或审查选项Vaisala在线商店

    修改服务

    图像
    发射机在恶劣的条件


    修改服务允许你改变你现有的特点Vaisala产品在许多情况下,设备配置可以改变为新的应用程序。

    服务包括:

    • 所有部件和劳动
    • ISO 9001和ISO / IEC 17025认证校准你的选择(适用时)
    • 功能测试
    • 根据新配置更换产品标签上
    • 服务报告
    • 校准证书

    产品将在我们的服务中心根据严格修改Vaisala质量要求。阅读更多关于修改服务

    升级和现代化

    图像
    在升级

    在某些情况下,最经济和生态的行动方针是升级现有系统在其一生相比,购买一个新的。Vaisala提供其产品升级和现代化服务,系统和软件为了延长产品生命周期和投资回报最大化,例如添加新功能,更新软件和固件,或取代传统与新一代组件部分。

    我们有能力进行现场升级和现代化不同的尺度,专业个案处理方便的交钥匙项目交付。可用升级依赖问题的生产线,和一些在Vaisala服务中心进行升级。

    仪器现代化服务也可以选择Vaisala产品。即使是最好的测量仪器可能会一个临终阶段例如由于破碎的组件或过时的特性需要新的投资。仅仅返回Vaisala使用仪器,获得现代更换单位,并享受准确测量,最新的特性,和生命周期支持。检查仪器现代化的可用性Vaisala在线商店

    维修服务

    图像
    Vaisala研发光学实验室


    维修服务是Vaisala产品或系统的情况下需要修理或组件的变化以返回到原来的最优性能。不时甚至一生中最强劲的设备可能需要保健。在这些情况下,客户可以依靠我们的专家寻求帮助。我们的维修服务有助于延长你的生命周期进行设备和现场或在Vaisala服务中心,这要看情况而定。Vaisala维修服务总是由合格的专业人员。

    阅读更多

    在网上订购服务24/7

    感兴趣学习更多关于Vaisala的维修和升级服务吗?beplay体育官方网站地址

    联系我们联系我们的服务专家。我们将评估你的需求,找到最好的解决方案Vaisala产品或系统。

    联系我们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