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连续监测系统鲜为人的功能

连续监测系统自定义视图
生活科学

向下移动以观看视频“如何创建自定义图”“使用viewlinc显示”

在最近的一个viewlinc开发会议上,我们的viewlinc连续监测系统系统支持团队提及了一道未得到得到用viewlinc用作会乐曲了解的功能。

也许您已已分了解图解器并且使使用年度。但如果没有,您即将享受到视图解器为维萨拉连续监测系统的使用进来的快捷与利。

产品开发经理Chad Hagberg专用研究脸上长达14岁七年。他了解到视图管理器可能未未得到得到得到得到得到得到得到得到得到得到view view老老老老用途也不行外。

“人本不仔还不用使用守图融音器的有多少钱,”乍得说道“。通行情况情况下,除用作之外,除用作,守护者,管管员别监测一个原因原因在自行的图形图中是一个光明的,人们,人类一般来说视图,就会发表从系统中间信息明显加入容易。对于用来庞大。对于用来来,在登录该系统时能够只看到对他们而言重要的内容非常有用。

图片
Vigwlinc定制趋势视图

viewlinc视图解器支持所有用户自称图。一致而言,每登录viewlinc时尚招会加入您关键词的相关信息。在viewlinc 5.x中。

附图介绍了viewlinc站点的功能更为主。当时使用户或可是和配置系统。特殊用途户群组可通讯。

视图解器支持所有用自行创建文夹夹并根据自行使使件

“例如,假设我只查看我负责区域的温度读数。我可以创建仅温度温度视图并其置入仪表板。之迹我便会会看到温度测测测。再举一条关键字如何。器件的示例:我可以希望通讯一件图画显示某设施中的没有♥,我可以是一个个这些我可以针对视环境和湿度创建另一件图,又或者创建一个培养视视箱的上图。“

自行设置viplillinc附图有利于快速全面查看对您言重要的内容,并您您您的需要进进选择您最最最最常常最常最常常常常最视视每优先优先定理。每次登录viewlinc时,默认显示您最常常视图。自行式创建件夹并并自行创建

viewlinc显示

图片
Vigwlinc在安装的平板电脑上显示

“您还可以可与viewlinc显示搭配使使使用的视页”chad〗。“如果有多种人士希望在您您安装的仪器或设备上查看显示的特价信息,那么这不为理论。”

用途可通过通讯访问该(例如:your.viewlinc.url /显示/)在俯瞰下光,智能电气和平板电视创建显示显示画面。在俯瞰inc显示中,用词只能访问已在附图管理器中的上图.Viewlinc显示处于永久登录,其默认显示视图是为之位于实验室墙壁,入口,安全和其他位置的显示创建,在这些位置,可同会有多种用途希望通话显示屏持续查看相关的环境条件。

viewlinc显示始终处于已状态状态状态网站连接中间,viewlinc会持续连接并自动恢复显示。

关于viewlinc的其他其他和技术

•选择语言 - 英文,德兰,法律,西北,葡萄牙语,瑞典语,芬兰语,日语,中文和即将于2021年推出的:意大利语。

•右键单击 - 用途通用通行会使过过右键右键快捷菜访问快捷菜快捷菜快捷菜快捷菜快捷菜访问快捷菜快捷菜快捷菜快捷菜访问快捷菜快捷菜访问访问快捷菜卡中,选项卡中,如果您右键右键击警。在可在场站点中,右键单位可显示位置的弹出趋势。

•快速趋势 - 您可以在趋势视图中间图中间同步控制和更多个测值进行多选,然后将多个销量值到趋势视视。例如,您可以对这些位置进行多重并且仅查看趋势中的温度。

•换档禁区击可用选择站点中的更多的多重值。

•多选适用于viewlinc中的少数图形和表格,并且可供您针对相同执执相同相同操操操个,将


有问题要咨询?联系我们,了解更多信息......

连续监测系统和楼宇致理性

在此次网站招会中,我们展示展示如何通讯分公司利用楼宇自动化和连续监测来确保合并,节省验证工作成本。

了解更多......

评论

Bahudin垃圾箱也不

十二月11日,2021年
完全了解并继续监控系统

Janice Bennett-Livingston

十二月14,2021
很高兴听到!感谢您的评论:)

提交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