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再生能源的历史数据和预测

最大化投资,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险,并具有优越的风和太阳能数据的更好的业务决策。

    data

    更好的数据导致更好的业务决策。Vaisala采用强大的建模技术和超级计算能力,以实现我们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工具中捕获的卓越数据的质量。

    资产所有者

    VAISALA的历史学家和预测的风和太阳能推荐工具提供有关当前和未来条件的关键信息,使资产所有者能够使企业决定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出和业务价值,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险。

    能源交易员

    Vaisala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为特定场地和整个地区提供深入的历史数据和高准确的预测,允许对过去的条件和风力和太阳能项目的预计输出进行深入和彻底的分析。

    项目经理/开发人员

    优化风力和太阳能资产输出和维护,历史数据以及维萨拉可再生能源工具准确的预测。一年同等的比较允许快速识别表现不佳的资产,而未来的预测从5分钟到10天的预测有助于预测项目成功,并促进正在进行的维护活动。

    套期保值

    Vaisala的长期天气数据集支持可再生能源项目的金融对冲。我们的高品质,长期风,太阳能和天气数据集提供了项目业主,提供了一种准确,客观估算项目未来的性能和可变性,以援助金融对冲的结构和解决。

    最大化投资。最大限度地减少风险。

    了解Vaisala如何对卓越历史和预测数据质量的承诺可以帮助您从风或太阳能资产中获得更多价值。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