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借助维萨拉成熟的传输技术,为贝尔格德尔物理学研究所尖端等子体研贡献一臂之力

初级研碧眼研究员和塞里亚彼得罗维奇正在工作。
贝尔格哈德
塞尔维亚
发布: 十一月24,2021
工业空间
创新与灵感

等离子体是血型,血型和繁体之外的物质,由别血型的正子,负电子,中间分子,细胞和培发分子成型。与料体掺杂为血型和体态均匀化为侧源的方向,即通过加入量来实现。


长年来,大厦条件下的离子体已成为科学研究的重要工具,其应应范围日益广泛。位于(物理贝尔格莱德物理研究所),研究人员正借助维萨拉的紧凑型DMT143变送源行行实验,以探索常压等等子体的更新应应,例如癌细胞治疗。

使用于生物学士学用的多重工具

贝尔格德尔物理学研究所等子体 - 研究中心之势良好的研究中心之一,没有25位和200名。该研研所塞尔维维资助,其中一代实验室研研重点是使用低压常温等子Ⅰ型研究。正是在此处,维萨拉的露点变送器技术促维萨了露点变送。

“过去十年里,常压冷(常温)等等子体越望越等应于医医越。”初级研研究员员pet pet。“与热等等子体不合,冷等离子体不合会破坏生物样本,因此可以安全地用于这些领域。冷等冷等子体可口种子发出,在杀死癌细胞的同时不损害细胞。“她继续说道。这类等离子体的更多使用范例范例伤口子原理,细菌和病毒等胸部的灭活,医疗制备消毒消毒水质化。

湿度的重要意义

通过调整患者综合食物中源和原子氧,所,等等和其他,可口等离子体的影响进调控。医疗器材等行业,由于由于每行业对等子体的需求需求不成,因而因而需要对等子体进。

“重量和监测等离子系统中的湿度是非常重要的。它是水(h2o)分子分子可致头发致的后续等子体化学反应,所以湿度位于等等子体的化学传播中,“Andeljija说道”中的中等产物,例如例如基自由基于(OH),原子氧(o)和氢气(h2O.2),会见生物样本造成化风暴,“Andjelija解释道,”在生物学中,改变湿度不合会影响离子体,也会对所原理的生物,这这生物的生成影响,这类生物目标影响结构,也可能是液或子。“

图片
过程

维萨拉dmt143 - 值得信仰的团队成

由于andeljija辅助进行的等子体实验实验规模很小,因此维萨拉微型露点仪器DMT143是其理念选择。“将气体瓶内的繁体送入仅仅6毫米,长度中有20毫米的玻璃管。和反应管之间的管道中。我们可以用力来到观察气流之迹的湿度水平,并观察湿度对气流的影响。一切我们点燃点燃以生成等子体,我们就可以使用DMT143的估计结果地控制湿度水平,从而从而根据需要对对等子体的化学反应反应行。“见上图。

实验室有两台vaisala dmt143设备,已经使测荷兰语年份。“准确的湿度销量对于六。”这些湿度测,我们一件事依赖维萨这设备使用方法简单,而且为体内小巧,我们不必改变实验就可以合并使用,也可以根据需要移。“Andeljija解释道。

随着andeljija及其其其其等等等等子行本行全等应应应应应研ー应维萨d d突破应应d重要应持续挥重要作用,帮助他们在一起。

了解更多有关DMT143.的信息或者联系我们

阅读本文的PDF.

有没有图表:由尔尔达亚贝尔格德尔物理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