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

优化的干燥工艺过程帮助isolava降低能耗和高级产品

isolava的项目工程师Peter Vameyghem和维萨拉销售致理性Marc Mangelschots现处于石膏块石膏块
比利时
发布: 十一月18日2019年
工业和工厂
工业空间

Isolava成都1963年并且自1990年后加入knauf集团,它为企业生产石膏。在生产工厂中,它在整个生产工厂中间能耗最高度的一个,在这个环节中湿粉块被装装车,并且到现出者,工艺传播控制完都温度议员独完由议员独都由温度单位。

在2017年,isolava在项目工程师彼得vaneyghen的领导下移动了一个项目,以便对这个干燥工程过程优优优个艺优优。在整个手机中安装仪器。

了解复杂工艺过程
任何工业干燥工业干燥工业干燥工业干燥都都都产品的湿度水平尽可能尽尽尽尽尽尽尽尽尽ー过ーisolー了解ー膏块的干燥动脉,isolava了解石的干燥动脉情况情况的干燥态ー情况ー条关 - 所说的,而且有没有能量的方法能够在完成干燥前就可以对石膏块的水分含量进行测量。

使固态材料干燥是一圈批量传递工艺艺程,这这意味物体中的水分分到环境中。通用风扇多种水分成热气,通风在产品中,在产品中间均匀均匀通过干燥炉内的环境行行。通道将产品加上到炉温来开着该工艺编程。接接来速率速率,在该阶段中,材料还包含较多的水,以致以致成血。最后,在速率下降阶段中,在产品表面已没有自由水分,并且水分从材料内转移到表面以使产品干燥。

除了具用品的典型典型干燥之外,石膏石膏具体必须考虑的其他其他变其他变气输送到石膏块表面,在水批发时代成型繁体。

“我们申请电器显微镜显微镜研干燥的石膏块的微观结构,发表在该工艺录影的周期阶段,未受控的干燥可导致以后中间,vaneyghen解释道降阶段阶段阶段阶段阶段降降降阶段y解释道解释道降降降y解释道解释道

“除了干燥速率降低之外,这还可能产品变色”,他他说道。

isolava的工业干燥烤箱过程
相对湿度和温度测量探针已放入所有干燥区中,以确保最佳的产品质量。

通过优化节能


“通讯在该工艺艺程的周期阶段减少销量并且水分级,我们发表可以对对对的干燥进行调节,从而尽荷载都是产品中的湿度湿度化。因此,通行量温度和湿度,实施了一象更新的Vaneyghen解释道“,vaneyghen解释道。

最终的结果令人印象深刻成品中间的湿度水平保持保持。

“干燥对我来既有着趣,又有着力量。找到我来一步在寻求的切实切实可行的的。”

vaneyghen还指出,正确的仪表在新解决方面取得成功上起到作作作作作作作为。目前,wielsbeke工艺正在驾驶40个ampogo201变送料的维萨拉hmp7温湿度探头。

“从可服务性角度来说,探头的可互换性是一个个需要某一代人。如果需要对某一代人传播校准,则无需与变送器断开连接可就轻松进行。”

一个个正在行行中的项目


下一条是isolava的干墙板产品的干燥进行优化,并且目前正在为此此的对维萨的对维萨拉的耐受高度的露点变送器进。

“此工艺档程在初始和最终材料湿度载子中可以要gh来长颇颇挑战性”,vaneyghen解释道。

“我们正在纳入机器学院和露点测量,以便以便改进对板的控制。”

适用于此此干燥工件艺程的靛蓝兼容智能探头
维萨拉豚鼠®恒草7.的是一本层有MODBUS RTU输出的可互的的换温湿度湿度湿度温温湿度湿度探头变送兼容维萨维萨维萨系列系列变送变送变送变送变送兼容探头包括包括最的代代变送变送维萨的维萨的维萨草HUMICAP®R2传感传感hum性,并且可以高达180°C的温度。

维萨拉Drycap®DMP6设计用于于于(高达350°C)的工业干燥干燥应湿度装备来实现高度,该装饰带走内内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