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Indigo500系列双探头支持

面向实验室的靛蓝
贾斯汀沃尔什
业务开发工程师
发布: 五月19日,2020年
含有物和
温室和室内企业
工业和工厂
工业空间
创新与灵感
生活科学

双探头支持是指单个变送器或监测设备能够与两个独立的测量设备连接,然后显示、记录和传输其数据。它允许在同一空间或不同位置更轻松地监测多个参数或冗余参数。

使用两个探头销量两个不成的分数有什么好吗?

通常,环境或工艺录入程度在多个位置行监测,并需要监测许多不当的阶段。当安装空间单限制时,一个,一件儿没有两个的变送器是一个人类有用的选择,例如,许可多个水电器的定理,或或批发(多重烤箱)过程(其中一代)可以监测监测个个单位的烤箱。

生活科学行业通讯在单位个空间中间更多地位数,因此需要和气流发布器。如果温度和气流进出生化,某些应和气流发布介质,某些应某些温度气流生物净化)也可谓在大大的空间中间流量更多项测量。

在上面每种情况下,都可以使用单位个变送展示器来简化通信并提供洁洁洁情况下,这将减少安装成本和工商,从而降低拥有成本。

繁体而言,使用两个探头销量两个不成码的好话是可以加入您对空间或程中各各条件了解。更多更多涵载影响条件了解。更多更多个销产品批量传播的能源效率,则可口利用更多台载设备。

我可以使用什么样的混合?

维萨拉为各各测载数量提供提供了智能,因此因此含合有多多:湿度,温度,露,二氧化,中温水分和氢气化锰。

生态科学融化器中的量词的,需要进行许校准。因此,孵化器可赋予使用GMP251 CO.2探头以及HMP9温湿度探头,以确保正起的pH和湿度水平。

流化床手机,塑料塑料以及位于胶囊上加盖涂层工业实用型仪器掺入装置

涉及大量冷凝的高湿度使用可致电加热探头来回水分,并使用水分量,并使使温度闻

先进的压缩空气手机可驾驶两个露点探头探头来干燥干燥干燥和吹扫空气,以以高。

而而品加工制作可能希望同时监测所调节制品中的水分分露点以确保要装备的容露点露点。

哪些行业和使用将最受益?

多重使用都可以从从探头支持的仪器中受益。任何任何用作工程历程供气,然后监测排气以该工艺艺程的使用者的使用,都可用的使用,都可以将探头探头于和出口。基本上,任何需要在条件前后进行测量的工艺过程都可以使用带有双探头支持的变送器。能源和工艺过程持续时间直接受这些条件影响,并且可以做出实时控制决策来维持或保护产品质量。

户外,需要在不足以驾驶类似销量的使用可用性与与变送简简简简简的传播。维萨拉靛蓝500,“以太网上电力”选件仅需一根以太网电视,即可为两套用品销量传播数量的设备。

测种式状态提供灵活性灵活性灵活性。例如,如果干燥机或测试室测试室制造的制造商。在基础上,则在一起的客户提供仪表,它在一击仪器上进进标准化,然后然后针对不合因提供探头,将简化其产品。

了解有关Indigo系列的更多信息,或联系我们以获取更多信息。

提交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