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萨拉通过收购k-patents进入液体变量市场

折光仪
十二月12日2018年
新闻发布机

维萨拉
新闻发布机
2018年12月12日15:15 EET

维萨拉通过收购k-patents进入液体变量市场

维萨拉收购了了兰k-patents集团,该公司是针对工业在线繁体工业实用性的在线繁体体重先驱。这这收购将将拉产品系列扩展到到体销量,进一步巩固其在工业流量市场市场的全球全球地址。该交易包括k-patents oy及其在美国和中国的分类司janesko oy。

这次收购使维萨拉能够将其技术专长和产品组合从气体测量扩展到液体测量这个新业务。

“进入进入体热销市场来文的重要重要测对我们来说。一流个具有力的人口的人在市场上,其规模与我们当前在维萨拉工业空间执行副总裁Sampsa Lahtinen.说。

“将维萨拉的全球领导地位和卓越的生产触力与k-patents的优质产品和应知识相知识相知识相合格,为这个新的市场扩张打造强劲增长的平等,我们将未,lahtinen补充说。

K-Patents没有40年高度繁体体系数产品开发经验,是在翻新程度折光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其产品广泛广泛使用于制浆,装饰品饮料,制药和血型工业机械等,涵盖涵盖测软饮料和果汁和果汁的含糖量到测量纸张涂层化学物质的浓度等各种场合。

“K-Patents专业生产高级繁体体压力仪表,主要产品为止 - 程序在线过程折光仪,它大科技领军测业强强,这使我们可以更好地服务于全球客户,也可以捕捉新的业务机会“,K-Patents Oy首席执行Jukka Levo.说。

2017年K-Patents的净销售额为1140万万,它欧元,美国和中国有60名员工。从2019年1月1日,维萨拉会在工业流量业务业务业务报告中文k-专利的营销情况。

有关K-Patents的更多信息,请请:kpatents.com.


有关繁体的更多信息:

维萨拉繁体中心(Vaisala媒体桌)
+358 20 6198800
[电子邮件受保护]


维萨拉I是环境和工业流量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者者者者者领导。它更更美好的世界提供提供提供它。它是全球客户的可以合作,提供提供繁多的创新闻观测和料产品以及服务。维萨拉的总部位于芬兰,在全球拥有大厦1,600名专业人士,该公司在纳斯达克佩尔斯基证券上市。
www.dacbvr.tw.
www.twitter.com/vaisalAgroup.


图表:K-Patents是在线演艺折光芒的市场领导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