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

准确的湿度,露点和集中控制,用于汽车行业的最佳产品质量

下载小册子

Vaisala为汽车行业的各种运营(包括电动汽车制造业)提供了世界一流的湿度,露点和液体测量以及可信赖和健壮的产品。从设计和测试以及通过生产,需要汽车行业中使用的产品来承受最具挑战性的条件。这些包括高温,具有相对湿度和温度的迅速变化的条件,带有溶剂和其他化学蒸气的空气以及所有这些都会影响产品质量和生产力。

Vaisala在整个开发过程中用于控制和评估的传感器必须在最高水平上执行,这就是为什么Vaisala是该领域领先品牌的首选。

探索我们针对不同汽车过程和操作的准确可靠的测量解决方案。

发动机测试

测力计经常在非常低和非常高的温度下进行。高可靠性和正常运行时间在测试单元仪器中是可取的。

Vaisala的Barocap®气压仪和Humicap®湿度和温度变送器的操作范围足够宽,可容纳几乎任何测试条件。具有传感器加热的远程探针可用于冷凝条件。其他选项包括历史和测量趋势的图形显示,数据收集和转移到PC以及灵活的校准。此外,配备了气压测量的新型Indigo520发射器与Indigo兼容湿度和温度探针结合使用,在一台设备中提供三合一测量​​。

从PTU300更改为Indigo520

汽车油漆摊位

现代汽车涂料在应用过程中对环境条件很敏感。设施,油漆亭和压缩空气的湿度控制可确保有效的过程和高质量的饰面。

Vaisala提供了准确的湿度和露点仪器,具有极低的长期漂移,柔性安装选项和化学耐用的传感器。此外,Vaisala为危险位置提供了一系列内在安全的湿度工具。这些仪器必须使用适当的安全屏障或隔离器正确安装。始终请参考用户手册,以获取有关本质上安全仪器的安装和接线的完整信息。

指南:将干燥的压缩空气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汽车HVAC和IAQ

确保您的生产设施完全符合HVAC法规。防止员工在通用过程中暴露于危险的空气中颗粒物,包括焊接,加工,切割和研磨以及塑料处理。通过Vaisala出色的测量解决方案,控制和维护优质的室内空气质量,包括办公室和生产区域。

室内空气质量

HVAC测量

汽车仓库和存储

Vaisala可靠的大气测量解决方案为有价值的汽车零件存储带来了额外的保险。当存储电子产品,传感器,金属零件,油漆颜色,油,溶剂和其他必要的材料时,气氛控制至关重要。湿度过高和温度波动是测量和控制的主要参数。

阅读有关仓库测量和监视的更多信息

汽车防冻,冷却液和尿素

Vaisala还为发动机冷却液和防冻剂制造商以及汽车尿素,Adblue和DEF制造商提供了测量解决方案。

乙二醇用于汽车工业用作防冻剂​​和发动机冷却剂,因为它的冰点比水低得多。汽车冷却系统中的乙二醇通过去除,循环消散和控制热量来管理发动机温度。正确的混合和乙二醇水平对于完美运行的发动机至关重要,不正确的混合物可能会导致昂贵且声誉侵蚀的回忆。

汽车尿素(也称为柴油排气燃料)也必须精心混合以达到所需的浓度。从应用程序注释中阅读更多:

汽车行业的完整测量解决方案

只有在连续测量湿度条件和温度时,才能将汽车过程标准化。测量工具提供的足够数据将有助于优化流程。通过Vaisala的值得信赖的产品,应对整体制造成本,产品线业绩和产品质量的竞争压力。

靛蓝家庭 - 模块化平台

Vaisala Indigo家族是一个可自定义的仪器平台,旨在改善过程测量。Indigo家族的主要特征是模块化。

校准和服务

校准是汽车行业质量控制的必要组成部分。Vaisala的高质量,校准服务已获得ISO 17025标准,并满足汽车行业的严格要求。阅读更多并预订服务!

认可的校准服务

博客:Indigo500系列双探针支持

双探针支持是指单个发射器或监视设备与两个独立测量设备接口的能力,然后显示,记录和传输其数据。它允许在同一空间或不同位置更容易地监视多个参数或冗余参数。

使用两个测量两个不同参数的探针有什么好处?

了解更多

建议的内容

联系我们

有兴趣了解有关汽车解决方案产品的更多信息吗?给我们放一条线,我们将与您联系!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