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6气体绝缘设备

SF6气体质量监控与在线露点和压力测量

电力行业使用SF6气体绝缘开关设备,断路器和其他设备用于电力传输和分配。确保完整性的SF6气体作为绝缘体,水蒸气在SF6气体的数量应该控制在最小的程度。水分也会增加不必要的二次分解产品的形成,从而导致灭弧和设备故障。

SF6气体在线监测方便Vaisala的多参数传感器DPT145。DPT145是一个独特的创新,不仅在线监控露点压力和温度。除了仪器计算其他四个值,包括气体密度和ppm。SF6气体绝缘的DPT145提供了一个极好的评价。突然和轻微泄漏都是被直接归一化压力测量,而在线露点测量提醒用户水分问题,从而削弱了SF6气体绝缘属性并导致迅速恶化。将DPT145集成到一个基于状态监测系统最小化需要现场访问和有助于确保没有SF6气体释放到大气中。

随机抽查很容易与Vaisala手持露点计DM70是一个轻量级,电池驱动的SF6气体的露点测量仪。它提供了快速响应时间和内部数据日志来优化现场技术员的时间。一个独特的样品室允许在气体压力和露点测量环境大气压力。细胞达到甚至超过了环境法规通过确保防止意外SF6气体放电,对抽样要求最少的SF6气体,使SF6气体收集和回收。

SF6气体绝缘设备相关产品

DPT145 SF6气体多参数传感器

多参数传感器DPT145

我们唯一能够多参数传感器对SF6气体为你打开的世界在线测量露点,压力,温度。它还计算其他四个值,包括SF6气体密度。

Indigo520与调查

Indigo500系列发射机

的Vaisala Indigo500系列发射机主机设备Vaisala Indigo-compatible,独立的智能探测。Indigo500系列包括多功能Indigo520发射机和Indigo510发射机与基本特征。

有关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