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缩空气测量

你压缩空气。我们帮助您节省能源。

空气压缩机

压缩空气是许多工业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影响过程和最终产品的质量。更重要的是,压缩空气通常包括植物中电力的最大用途。由于干净,干燥的压缩空气以及与之相关的成本的重要性是如此之高,仔细管理和监视它成为任何工厂的关键任务。与压缩空气质量相关的最重要参数之一是露点阅读此博客文章以获取有关露点的信息。通过使用稳定的露点测量,您可以避免过度干燥,节省能量并保护设备免受腐蚀。

观看视频

使用右露点仪器优化压缩空气质量

露点测量与压力测量相结合提供了进一步的独特优势。当露点数据与实时压力输入结合在一起时,可以在线上转换为大气压力或ppm,而信息中没有任何歧义。例如,可以轻松,快速地满足医疗气体的监管要求。首先,Vaisala推出了专门为满足这一需求而设计的产品。这Vaisala露点和压力发射器DPT146特别适合要求压缩空气应用。了解更多信息,查看采样单元手册

事实与数据

  • 稳定的乐器
  • 市场上最快的潮湿到干燥的响应时间
    Vaisala Dew点发射机结合了DryCap®传感器,在从环境湿度到-40°C露点的步骤更改后,仅需几分钟即可到达准确的读数。
  • 对污染的高抵抗力
    DryCap®传感器免疫压缩机油和大多数其他化学污染物。
  • 长2年校准间隔
    稳定的聚合物材料,高级自动校准和清除功能使传感器保持稳定的创纪录时间。
  • 简单的校准服务
  • 各种乐器
    轻巧的手持仪器,可配置和定制的固定安装发射机,OEM模型作为一个市场,将露点和压力测量的模型结合在一起。
  • 通过准确的露点测量,您可以将能耗降低多达20%
用氧气罐的消防员

呼吸空气测量

瓶装/压缩空气用作许多关键应用中的呼吸气体,例如医疗和医院空气以及救援人员的呼吸器。符合大多数医用气体和呼吸空气法规需要露点监测。严格的控制保证了医院患者和消防员的安全呼吸条件。

Vaisala提供的各种露点发射机非常适合监测呼吸空气,露点降低到-80°C,压力最大为50 bar。

塑料成型

塑料干燥

当水分敏感材料(例如宠物树脂和尼龙)在干燥之前干燥时,干燥机的性能至关重要成型。露点测量可用于监测料斗中烘干机的性能或条件,以确保干燥过程保持在规范之内。

Vaisala具有用于OEM配置和最终用户的一系列稳定且可靠的露点发射机。

对于那些喜欢直接测量料斗中湿度或露点温度的人,这可能与料斗中材料的水分含量相关,Vaisala提供了一种便携式采样系统DSS70A手持仪表DM70

压缩空气相关产品

DMT132制冷剂干燥机的露点发射机

露点表DMT132

用于制冷剂干燥机
VAISALAHUMICAP®DEWPONT发射器DMT132是一种负担得起的露点测量仪器,旨在验证...

相关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