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以优越的精度,可靠的工具和系统以及广泛的服务来支持您的药物和生物技术研究,生产和仓储应用。通过Vaisala的世界一流的折射率,数据记录仪,智能探针,发射器,工业折射率和软件来测量广泛的关键参数。VAISALA解决方案旨在遵守GXP和受控环境的全球法规,并确保在制药和生物技术应用中进行调节合规性。

制药生产的工业过程折射仪

药物制造和生物技术工艺的串联液体浓度测量

VAISALA K-PATENTS®Pharma折光仪设计用于制药和生物技术制造,以测量液体浓度在线(原位);从实验室规模到在过程开发中使用的试点批次,再到支持商业化所需的生产规模批次。该技术解决方案可以提高对关键过程参数(CCP)的理解,减少药物开发时间,提高生产能力和稳定性,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性,并证明遵守法规。示例应用程序包括处理活性药物成分(API),生化/生物聚合物,包括疫苗,抗生素,蛋白质和缓冲液溶液。完美的PAT工具。

为什么要用于药物和生物技术应用的Vaisala?

Vaisala对监管格局和药品的特定期望和需求有透彻的了解,并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更好的合规管理,并改善药物和生命科学公司的药物开发和生产绩效。

Vaisala凭借广泛的数据记录仪,发射机,折射率,OEM传感器,便携式设备,软件和服务,支持了几乎所有世界顶级药品和生物技术公司的测量需求;保护人员,流程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