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轮进气口

监测湿度对燃气轮机的性能进行优化

湿度的精确测量进气涡轮控制是至关重要的。当空气冷却器涡轮性能更好,因为当温度降低,空气的密度增加。这将导致更大的质量空气流经涡轮,导致增加发电。

增加1ºC温度可能意味着0.5%的电力损失。然而,进气口太冷或潮湿必须避免,因为它可能会导致水冷凝甚至结冰,涡轮叶片的损坏。

可靠的湿度监测电力运营商可以冷却和压缩进气,最大化的权力没有冒着缩合生成。

Vaisala工业湿度测量的30年的经验纳入Vaisala湿敏电容器®HMT330湿度和温度传感器系列。对运营商在电力行业,这意味着可靠、稳定、准确的测量。与HMT330系列有许多多才多艺的选项可供选择:一个数值和图形显示、多语言菜单,警报,趋势,一年的历史,和WLAN /局域网。

有关的故事

涡轮进气相关产品

Indigo520与调查

Indigo500系列发射机

的Vaisala Indigo500系列发射机主机设备Vaisala Indigo-compatible,独立的智能探测。Indigo500系列包括多功能Indigo520发射机和Indigo510发射机与基本特征。

Vaisala洞察力软件提供快速访问的配置和数据的靛蓝家庭测量探针和其他受支持的设备。

了解电脑软件

Vaisala洞察力PC软件给的配置和数据快速访问靛蓝家庭测量探针和其他支持Vaisala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