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

通过Vaisala的多元化港口,沿海,船,直升机和海上天气监测工具和系统,请确保安全和光滑的海上操作。

80
+

多年经验

120
+

国家服务的国家

20
+

全球办事处

    概述

    图片

    天气和环境洞察力是成功海上运营的最大催化剂,即寄宿和海上。从传感器到系统和数字服务,Vaisala提供了可行的见解,使利益相关者能够自信地应对新的挑战并利用新的机会。我们全球值得信赖的海洋天气解决方案可实现巨大的效率提高,数字化转型,对人员和投资的保护,同时支持清洁和负责任的运营。

    掌握天气,掌握大海

    图片
    海洋大师天气

    Vaisala使利益相关者能够利用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可能性,同时面临着由于气候变化驱动的严重天气风险的增加。我们通过在任何地方提供最先进的天气和环境见解来做到这一点。在我们的天气测量专业知识的指导下,我们正在推进海上行动,并赋予当今领导人的能力,从未像以前一样掌握大海。

    创新电流

    海上正在发展,创新的流入使我们进入了更具可持续性和风光的行业。瓦萨拉(Vaisala)是世界上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可以帮助海上领导人驾驶这一发展。在我们经过验证的科学领导力和创新精神的推动下,我们领导了几代行业的无与伦比的天气和环境解决方案。我们为海上利益相关者提供了最全面的天气情报,因此他们可以在整个生态系统中进行创新,以保护人,资源和基础设施。

    洞察海洋

    海事产业是一个复杂的生态系统,到处都有宝贵的信息。在气氛中。在水里。在海洋的动作和地形中。在复杂的离岸和陆上商业枢纽。Vaisala的综合端到端天气解决方案具有独特的能力,能够将信息海洋转变为具体的实用见解,以实现更好的决策。这些见解将不确定性变成信心,风险变成准备就绪,并潜力成为权力。我们杰出的天气技术为海上利益相关者带来了新的竞争优势:从周围的一切中获得以前无法实现的见解的能力。

    可持续性拥护者

    图片
    海事合作伙伴

    Vaisala与海上利益相关者合作,以支持一种积极主动的知情方法来导航可持续性计划。我们无与伦比的陆上和海上天气情报有助于海上行业实现更清洁,更负责任的行动,保持领先地压力,并自信地管理与极端天气相关的风险。这种伙伴关系还加强了地球海洋生态系统的健康以及我们所有的社区。

    Vaisala团队在玻璃会议室合作和开会

    陆上和海上观察挑战?有更好的方法。

    我们将向您展示如何通过完整的海上天气和环境监测系统来改善运营和安全性。我们广泛的可扩展解决方案可以使您保持任务和成本降低。

    联系我们

    海上新闻通讯注册

    与您相关的最新海事产品,趋势,事件和信息保持最新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