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天气观察

首先通过完整的沿海天气监控传感器和系统塑造安全性,旨在保持操作顺利。

完整,用户友好的沿海天气观察解决方案

Vaisala对天气测量的无与伦比的掌握,海上经验的悠久,全球业务使我们成为许多船只交通服务(VTS)组织和系统集成商的首选天气观测系统。

我们的参考交付范围是海洋传感器,用于VTS系统的导航辅助工具和自动气象站,对沿海监控系统(CSS)的交钥匙网络天气解决方案。我们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包括具有传感器,遥测,网络数据收集,管理和可视化软件,安装和维护服务的大量自动气象站。

Vaisala的数据收集和网络监控系统可确保数据质量和连续操作。我们的维护合同保证了未来几年的安心。此外,我们的托管数据服务允许将所有天气相关信息集成到通过任何Internet连接可访问的一个用户友好的界面中。

大型航运船进入港口
Vaisala团队合作和会议在玻璃会议室

提高沿海天气观察更安全的决定

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广泛的海事条件的天气观测系统。从传感器到交钥匙网络天气解决方案,我们已经覆盖了沿海天气监控需求。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