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过程折射计

对液体浓度测量

K-Patents测量产品

Vaisala K-PATENTS®过程折射计

Vaisala K-PATENTS过程折射计是用于管道液体测量过程控制和工业自动化的目的。我们大力投资研发,保持创新的全球声誉,可靠性和高质量。

用户评论:
“沉重的测量是可靠和稳定的尽管膜振动。”
——乳清浓缩蛋白植物,新西兰。

“我们每年浪费在灌装线百万升。更换体积流量和浊度与内联折射计米,帮助我们减少转换时间5分钟的法定最低,减少浪费的三分之二。”
——奶制品、欧洲。

“实时过程折射计是一个伟大的替代滴定仪节省时间和材料”。
——制药厂,奥地利

医药制造业工业过程折射计

Vaisala K-PATENTS过程折射计通常用来确定液体浓度或密度。这个测量一直是一个重要元素在处理行业一个多世纪了。

所有类型的精炼的性能、生产和质量控制操作与我们的数字折射计技术可以显著改善。

例如,可以使用内联浓度测量的实时预测工具最终浓度。快速和准确的反应是需要优化生产。降低成本可以通过降低产品的变化意味着平均浓度。成本节约与被测组件的价值。

Titta pa视频

折射率测量原理、关键角测量

完全数字测量原理

测量原理角度测量是至关重要的。有三个主要组件折射计;一个光源、棱镜和一个图像探测器。

光源发出的光线不同的角度的棱镜和流程接口。射线与一个陡峭的角度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图像探测器和部分折射过程。射线与低角度完全反射到探测器。的角全反射开始被称为临界角。

CCD摄像机检测到一个明亮的场和暗场完全对应部分反映了光和反射光。边缘的位置在明亮和黑暗区域与临界角折射率的函数,因此与溶液的浓度有关。

内置温度传感器测量温度T的界面过程液体。传感器将温度和折射率nD T转换成浓度单位。Vaisala K-PATENTS折射计可以显示不同的尺度,例如,白利糖度、液体密度或浓度按重量。诊断程序确保测量是可靠的。

了解更多关于折射率测量原理(PDF)。

安装过程折射计

三代折射计

目前,我们有3个折射计生产技术平台。最近和先进PR-43平台4折射计可以通过以太网连接到一个用户界面或4 - 20毫安连接。

折射仪应用范围宽是最具流动性的过程需要连续监测的浓度来帮助维护质量和降低成本。Vaisala服务目标行业根据其不同的性质和技术需求,以确保高水准的产品和服务。

点击你感兴趣的行业了解折射计模型和应用程序。

化学> >
食品和饮料> >
炼油和石化> >
制药和生物技术> >
纸浆和纸张> >
半导体> >
糖> >
甜味剂> >

心肌梗死与用户

折射计系统

Vaisala K-PATENTS折射计独立模型是智能设备,测量和显示浓度单位和诊断信息和提供4 - 20毫安或以太网PLC输出信号。

所有折射计也可以与物理用户界面或指示发射机。用户界面选项的范围从崎岖,多通道,工业电脑,显示发射机和紧凑,轻量级的接口,允许用户选择他们喜欢的方式访问和使用折射计测量和诊断数据。

折射计有一个内置的web服务器的主页可以配置仪器,监控,验证,和诊断通过以太网连接。

因为相同的折射率测量校准,每个可以自由交换没有光学折射计校准。

关键好处

完整的测量范围

折射计工作在折射率的测量范围(nD) 1.3200 - 1.5300,它对应于0 - 100白利糖度。可选的测量范围。

CORE-Optics

内置CORE-Optics元素消除泄漏的风险和漂移。

完全数字系统

颜色、泡沫颗粒、流、温度或压力的变化不影响操作或准确性。

经受低,高温过程

紧凑的模型-40°C…130°C (-40°F (266°F),探测器模型:40°C…150°C (-40°F (302°F)。

温度补偿测量输出

折射计有内置Pt1000快过程的温度传感器温度测量和自动温度补偿。

兼容CIP清洗和SIP

折射计经受CIP (clean-in-place)和SIP (sterilization-in-place)过程和清洗和冲洗设施。

高度准确

在线测量的准确性与生产实验室的准确性。

阅读更多从我们的准确性声明在这里

简单的现场仪表检定

交付折射计校准与NIST可追踪的标准液体折射率。这允许简单的仪器验证用户自己的质量保证系统使用标准内液体和一个内置的验证过程。

安装方便

安装在主生产线或船直接或通过各种各样的流动细胞;不需要旁通安排。在船舶用搅拌机或刮刀是可能的。设计自定义解决方案。

不需维护的

折射计不需要定期维护,没有磨损的组件必须定期改变。这意味着低拥有成本。

产品的审批和认证

所有仪器开发考虑到特定于行业的法规和安全方面。产品批准和证书允许制造和供应的产品符合ATEX, CSA,调频,IEC, CRN, KEMA公司EHEDG DEKRA和卫生3。

LIFT-density-eBook

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关于液体浓度和密度测量

在本电子书,我们审查两个最广泛使用的液体浓度测量的方法,即折射率技术(折射计)和密度(科里奥利、超声波、核和微波)。

当你选择最好的测量解决方案过程中,考虑以下方面:工艺条件,安装选项,环境影响,测量精度和解决方案的总成本的所有权。

下载电子书学习更多。

博客:深潜技术的液体浓度与折射率测量

科学家认为折射指数(RI)测量一个理想的方法来测量液体浓度。
程序是相对简单的,基于光的折射。一个简单的例子,这个属性的光出现,当一个人把铅笔的玻璃解决方案。似乎铅笔弯曲而事实上光线弯曲。

找不到应用程序?

联系我们

确保连续支持之前和之后的购买我们的产品,我们提供本地应用程序咨询、培训、维护和支持本地专家通过我们授权分销商以及销售总部和当地服务中心。

液体浓度测量

Vaisala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适合液体测量不同行业的需求。了解更多关于折射计技术及其应用,并访问图书馆的产品相关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