淀粉甜味剂和糖替代品

浓度控制过度饱和,总在分离果糖和葡萄糖的浓度,脱硫开关控制,白利糖度

淀粉甜味剂和糖替代品包括葡萄糖(葡萄糖)、葡萄糖浆、果糖玉米糖浆,山梨糖醇。这些产品都是用于脱硫、保护,纹理,或颜色在许多可食用和饮用产品和跨多种行业从食品和饮料到药品。

液体和晶体甜味剂制造

淀粉甜味剂生产酸水解反应形成晶体或糖浆。水解度与葡萄糖当量(DE)测量。

无卡路里糖替代品,如阿洛酮糖或甜菊,是由植物形成晶体或糖浆。

Vaisala K-PATENTS®过程折射计是完全适合甜味剂制造。准确和可靠的在线测量的总溶解固体(TDS)艾滋病在优化下游过程和最终产品符合严格的规范。

过程折射计介绍了过程控制元件的工厂和优化支持整个工厂效率和经济效益。例如,蒸发在甜味剂生产是一个重要的处理步骤去除多余的水糖浆浓度,提高到一个预先确定的水平。同时,蒸发是一个主要的热量和能源消费国,蒸发和折射计可以帮助降低成本通过前馈控制和糖浆浓度保持在一个恒定的水平。

全数字Vaisala K-PATENTS过程折射计可以进一步工业自动化和智能工厂概念的准确和可靠的实时数据,这是完全可积的控制系统。

准确和连续的总溶解固体(TDS)测量

Vaisala K-PATENTS过程折射计提供:

  • 产品质量控制和提高产量
  • 蒸发过程的效率
  • 在sweetening-off冲洗水和产品界面检测
  • 实时结晶控制和监控工具的过度饱和
  • 色谱分离的过程控制
  • 在甜味剂生产过程控制

我们所有的折射计模型是直接在过程线和坦克,易于安装和流向容器适配器。测量不受晶体,影响粒子或泡沫。

应用于淀粉甜味剂

准确测量溶解固体和白利糖度,内联甜味剂制造过程,包括离子交换柱再生、蒸发、结晶、色谱分离和碳柱活化最佳产量和产品质量,节省能源和生产成本。

下载我们的应用程序指出以获取更多信息。

淀粉结晶

实时控制结晶锅、持续的过度饱和水平高产品质量和提高产量

色谱分离

准确和可靠的控制色谱分离,分离高纯度果糖和葡萄糖

相关产品

找不到应用程序?

找不到应用程序?

这里只列出了一些我们的折射计应用的例子。仍有数百人!

我们的应用程序专家会帮助你。告诉我们更多的通过填写表单或联系我们。

液体浓度测量

Vaisala提供范围广泛的产品适合液体测量不同行业的需求。了解更多关于折射计技术及其应用,并访问图书馆的产品相关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