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

福利

福利

在Vaisala,工作中的幸福感被视为整体,包括工作社区,领导力,公司和个人本身。因此,幸福感包括良好的领导力,激励工作社区,平衡的工作量,有意义的工作以及安全的工作环境。作为预防措施,Vaisala通过支持体育和康复,提供职业医疗保健并尽早预防问题来支持工作和精力。

通过这些预防措施,我们旨在支持我们的专业人员管理他们的工作,确保康复和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芬兰,我们为我们的人员提供体育和娱乐俱乐部,体育和文化福利,福祉周,时间管理和恢复培训,以及参与对睡眠压力和睡眠质量的幸福分析的机会。在2020年,我们引入了虚拟练习以支持人体工程学和福祉:在这一年中,它们的重要性尤其提高。在美国,Vaisala Fit计划支持员工的福祉。

在Vaisala员工调查中测量员工福祉。结果表明,Vaisala员工认为自己的工作有意义,他们感到自己受到赞赏和对待。确保工作负载是可以管理的,还有一些开发空间。在2020年11月,Vaisala福祉指数得分为4.01,比上一年相比增加了1-5,略有增加。

在2020年期间,我们还对我们的人员如何经历了Covid-19-19的大流行带来的变化进行了两项人员调查。根据结果​​,我们的人员进行了很好的调整。我们通过组织虚拟领导力的培训,并定期就远程工作的实践进行了沟通,从而为经理提供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