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可持续的商业实践

在草地上的风厂

Vaisala的环境影响

作为我们的ISO 14001认证环境管理系统的一部分,我们定期评估环境影响,并旨在不断减少产品组合,业务运营和供应链的环境影响。

(单击放大图像)

图片
Vaisala环境影响2021

环保产品

产品在生命周期中产生的环境足迹可能会在产品设计阶段受到影响。我们的产品开发过程包括环境需求,许多所需的产品质量(例如能源效率,可维护性和可回收性)对环境有益。我们许多产品的更新性和模块化设计,再加上我们的现场服务,扩展了产品生命周期,通常从一年到20多年不等。但是,我们知道,全球资源缺乏和迅速发展的环境要求呼吁我们不断改善产品设计过程。

为了确保我们的产品对人和环境安全,我们对产品设计过程中产品中使用的材料设定了严格的要求。在新产品开发过程的早期对组件进行分析,以确保合规性。我们系统地收集有关涉及的物质的信息*立法已定义为非常关注的问题,以及遵守ROHS **立法的信息,以便能够安全使用和生命终止产品。此外,我们准备报告欧洲化学局SCIP数据库中所需的信息。我们仔细选择新供应商,并确保它们满足我们的严格要求。在产品生命周期结束时,我们建议客户根据当地的电子回收最佳实践来回收产品,或者将其返回Vaisala进行回收。

* REACH =化学品的注册,评估,授权和限制
** rohs =电气和电子设备中有害物质的限制
*** scip =文章中关注的物质,例如或复杂物体(产品)

可持续发展目标12负责生产

浪费和回收

Waste associated with Vaisala’s business operations is produced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supply chain in the manufacture of materials and components, in Vaisala’s own operations related to manufacturing, repairing and servicing of products and the work of our personnel, as well as at the end of the value chain when a customer removes a Vaisala product from service.

我们在芬兰的主要制造地点在我们自己的业务中产生了大部分废物。废物分为14个类别,以实现其有效的处理和使用。将来,我们将在提高人员意识上付出更多的努力,以便大部分废物最终会属于正确的类别。我们积极尝试寻找方法,将更大比例的废物与我们的废物管理服务提供商合作进行恢复。

我们还旨在减少产生的废物量,例如,利用可重复使用的托盘与我们的一些供应商包装,并减少制造过程中生产的废料材料。我们通过设计产品尽可能持续并为我们的产品提供多样化的维护和维修服务来减少价值链结束时的废物量。此外,我们建议客户在生命周期结束时如何回收我们的产品。

可持续发展目标12负责生产

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

我们相信社会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的未来。2015年,Vaisala加入了RE100,这是一项全球倡议,鼓励公司在明确的时间范围内做出100%可再生能源承诺。通过此计划,我们承诺在2020年底之前在我们的设施中使用100%可再生电力。

在2020年,我们达到了目标,并通过100%可再生资源成功覆盖了网站的电力消耗。在2014年至2020年之间,使用可再生电力将我们的能源消耗减少了97%(范围2,基于市场)。

此外,我们通过利用热恢复系统和LED照明来投资于我们的房屋的能源效率。

可持续发展目标清洁能源

其他间接排放

我们旨在通过偏爱远程工作工具并在可能的情况下促进通勤手段来减少商务旅行和通勤的间接排放。我们还在开发供应链排放计算,目的是设定基于科学的目标(SBT)以减少排放。

可持续发展目标13气候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