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可持续的商业实践

人们走在繁忙的主动

尊重人权

Vaisala致力于尊重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中所定义的人权,并赞同国际劳工组织对工作的基本原则和权利宣言。Vaisala并不涵盖其供应链的任何部分的侵犯人权或劳动法。本公司采取适当措施,确保违反其行为守则或供应商行为准则的风险将在其立即供应链中最大限度地减少。

The human rights risks in Vaisala’s supply chain are mitigated by carefully choosing preferred suppliers and working closely with first-tier suppliers, insisting on policies that go beyond the requirements of local laws and obliging them to ensure that human rights are respected also in their supply chains. We also train our sourcing personnel and project managers operating in high-risk areas to identify and manage human rights risks while operating with potential or selected suppliers or subcontractors.

SDG 8体面的工作

职业健康和安全

职业健康和安全是我们所有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产品开发中的健康和安全要求一直到产品安装。我们的职业健康和安全管理和发展是由我们的ISO 45001认证的职业健康和安全系统为指导,从而为持续改进的背景设定了背景。我们投资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培训,并确保在风险风险环境或工作中工作的人有必要的资格。

职业健康和安全相关风险的识别和评估是系统的工作,与我们的员工和其他利益攸关方合作。增加员工与雇主之间的合作,我们在几个地点建立了健康和安全委员会。我们鼓励员工和承包商主动报告工作场所的任何健康和安全风险,并提出建议,以改善工作条件和方法的安全。

SDG 8体面的工作

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

在Vaisala,推进多样性,股权和包容性从员工福祉的观点来看,吸引新的人才,并创造新的创新。通过加强和培养我们的工作社区的多样性和股权,我们也可以促进促进整个社会的平等。

我们的目标是在所有招聘,招聘,培训和发展以及无论其性别或性别身份,年龄,种族或国家背景,公民,语言,宗教和信仰中,如何处理所有招聘,招聘,培训和发展以及薪酬或福利计划,意见,身体或精神残疾,健康,性取向或与他们的任何其他原因。

SDG 10减少不平等

预防腐败和贿赂

Vaisala对所有形式的腐败具有零容忍政策。无论是直接还是通过第三方,我们的国际反腐败政策严格禁止提供,给予,征求,安排,要求,苛刻或接受贿赂。我们所有的员工和商业伙伴都必须承诺遵守所有情况的政策。我们的目标是确保遵守员工并特别注意选择我们的业务合作伙伴。

SDG 16强制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