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Vaisala的10个理由

人们在会议上。呈现产品的女人。

我们创新的高科技业务为奇怪的挑战者提供了真正的改变的机会。作为我们全球团队的一部分,您可以为科学技术做出贡献,以解决我们这个时代的巨大环境和社会挑战。

这是您应该加入我们进入我们的更美好世界的任务观察的10个原因。

1.我们的星球需要你

我们需要最好的专业知识来解决我们这个时代最紧迫的社会和环境挑战。在Vaisala,您可以通过我们的解决方案做出贡献,以帮助理解和采取行动气候变化,并减少工业过程的环境影响。

2.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创新

我们有一个大型产品和系统组合,基于专有的领导技术和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关键技术的内部制造是我们的关键优势之一,为客户的需求提供最好的领先产品是我们战略的核心。

3.我们在研发上进行大量投资

基于科学的创新是Vaisala的核心。在2021年,我们将净销售额的13%投资于研发,并拥有超过29%的员工从事研发活动。在2021年,我们开设了一个新的最先进的创新中心旁边是我们位于万塔的总部。

4.这是产品开发的独特舞台

在Vaisala,您可以看到从与客户共同创新到硬件和软件设计,开发和测试的整个旅程。还在内部进行生产。在芬兰,整个过程都可以在我们的Vantaa校园地区与我们的人民,合作伙伴和世界各地的地点密切合作。

5.没有挑战太艰难,天空无限

我们的产品是如此耐用,可靠和准确,以至于它们在最具挑战性的条件下工作。撒哈拉沙漠,南极洲的寒冷或飓风的眼睛 - 对我们来说,挑战没有太大的挑战。这种态度和好奇心挑战现状并找到新颖的解决方案将我们所有超过1,900名员工团结在一起,无论角色和位置如何。而天空实际上是没有限制的:我们的传感器甚至被使用bepaly官网

6.我们的人民在这里喜欢

我们的1,9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与Vaisala合作,平均与我们一起工作了十年。从1到5的规模,我们的参与指数在2020年全球员工调查中为4.14。

7.所有人的平等机会

Vaisala致力于多样性和平等,为所有就业方面的所有人提供了平等的机会。我们很自豪地说,我们没有性别薪酬差距:2021年,女性的薪水平均在同一工作要求上与男性工资相同。

8.在Vaisala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有学习

我们相信持续的学习和发展。我们的方法结合了内部和外部学习计划,学习工作,与大学和研究人员的合作,工作旋转,国际任务,指导和教练流程。

9.我们是真正的全球

我们的总部位于芬兰万塔,在16个国家 /地区设有25个办事处,并在150多个国家 /地区拥有业务。净销售额的34%来自北美和南美,33%来自亚太地区,33%来自欧洲,中东和非洲。

10.我们是一家稳定且成长中的公司

有很多理由投资于Vaisala,无论是作为投资者还是下一步的职业转会。我们是市场领导者,拥有强大的财务状况,良好的销售组合和多个方面的增长潜力。我们在很大程度上由Vaisala创始人的后代拥有VilhoVäisälä,致力于公司的长期成功。

一群人一起笑。

开放工作

想要有目的的职业吗?检查我们当前的工作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