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报告2021

在2021年,我们帮助客户面临全球挑战,因为缓解气候变化和适应性的重要性越来越重要。在这一年中,我们还因我们的可持续性而获得认可。随着世界经济开始从共同的19日大流行中恢复,Vaisala表现出色。

437.9
梅尔

净销售

50.1
梅尔

操作结果(EBIT)

18.1

股权返回(ROE)

1.08
欧元

每股收益(EPS)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Kaiöistämö兼董事会主席Ville Voipio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问候2021

解决气候变化并响应其他全球大趋势是希望将来成功的公司的先决条件。甚至在大流行中,需求恢复和关于气候变化的论述也有所增加。

2021年的亮点

1,900+

全球员工

4.14
/5

员工敬业度

13

研发投资

300

产品系列

价值创造2021

(单击放大图像)

图片
价值创造模型2021

维萨拉(Vaisala)洁净室的研究员

对客户的价值

通过我们的测量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可以做出可靠的决策,并提高其运营的质量和生产力。

员工在办公室看书

对员工的价值

Vaisala解决了我们这个时代最困难的挑战,为员工提供有目的的工作,福祉和学习。

100

可再生电力

4.12
/5

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指数

90.

从ESG评级供应商购买(支出)

94

在ISO 14001和ISO 45001认证网站上工作的员工

绿色城市景观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我们已经确定了Vaisala最相关的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通过将目标整合到我们的战略工作中,我们可以更好地评估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影响,并发展新的业务和可持续业务实践。

女人看着城市

全球大趋势

全球大趋势是变革型的转变,既可以为Vaisala提供灵感和增长机会的来源。与客户一起,我们可以为这些趋势所带来的社会和环境需求创建解决方案。

风能海上

欧盟可持续金融分类法

欧盟分类法规定要求公司属于非财务报告指令范围内,以报告某些指标,内容符合欧盟分类法规所定义的其活动的可持续程度。欧盟分类法规中有六个关键目标,其中前两个是缓解气候变化和气候变化的适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