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 K-Patents®工艺折射计的服务

我们和我们的授权经销商提供全面的客户服务,涵盖Vaisala K-Patents®折射计的整个生命周期。我们的专家致力于帮助您提供任何服务或支持需求。

为了确保安全运行,延长折射计的生命周期,并支持客户的制造和生产卓越,我们提供了一系列预防和教育服务。

成功开发Vaisala K-Patents®工艺折射仪从光滑的仪器调试和教育用户开始安全和安全地操作设备。我们的技术人员在您的身边照顾计划的健康检查和预防性维护。同时,客户可以专注于其他重要任务。

此外,我们提供长达5年的延长折射计保修的独特机会。通过延长标准工厂保修,为投资增加额外保护。联系我们以获得更多信息。

调试和启动

调试和启动

调试折射仪安装是在线测量过程的高效安全启动的关键。使用VAISALA或授权的本地分销商的调试和启动时,您可以确定测量符合工艺要求,防止不必要的中断。

培训服务

培训服务

我们为合作伙伴和最终用户提供培训服务。合作伙伴培训包括培训模块,使参与者彻底了解折射计和相关项目的正确操作。

最终用户培训专注于安全,高效,矫正折射计的日常使用。该培训在客户网站举行,建议与调试和启动服务一起举行。

维护和修理

性能和维护

我们的维护和维修服务适用于Vaisala K-Patents®工艺折射仪需要检查,预防性维护或更全面的维修,以便验证或退回原始性能。无论您需要,您都可以计算我们的服务专家的帮助。


如果您需要维护或维修服务援助

  • 授权的本地经销商,请选择您所在国家/地区的经销商这里
  • Vaisala服务中心请通过使用返回返回在线形式
关怀协议

关怀协议

护理协议是为希望根据测量仪器的长期运行而无法度生产的客户提供服务。根据护理协议,我们执行计划的健康检查和预防性维护,以便通过多年来保持客户的原始规范。此外,该协议具有一系列其他基本福利。在宣传册中了解它们。

升降保修-800x450-new2.png

延长保修

客户有一个独特的机会,以获得折射计的工厂保修范围的额外覆盖率。使用新的工艺折射仪购买时,PR-23 / 33/43,可以获得最多5年的保修扩展。这为超出标准保修期的投资提供了额外的保护。获取更多信息 - 通过联系表格联系我们。

液体浓度测量

Vaisala提供各种产品,适用于不同行业的液体测量需求。了解有关折射仪技术及其应用的更多信息,并访问产品相关资产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