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工业系统

帮助社区与他们的环境以及有关商业和社区的新思维方式建立更深的联系。

Vaisala推出了世界一流的AQT530空气质量发射器

Vaisala最近宣布了其一流的AQT530空气质量传感器和监视解决方案的可用性,该解决方案具有成本效益,可扩展,准确且易于设置的,使城市控制空气质量决策。新的AQT530传感器利用了创新的天气和环境情报平台 - 提供准确,可靠,实时测量污染物气体和微粒。了解这种新产品如何改善决策,并使世界各地城市社区的利益相关者有能力。

学到更多
AQT530空气质量传感器和监视解决方案

    环境智能

    图片
    Vaisala AQT530空气质量传感器和监视解决方案

    有了正确的访问正确信息,人们就变得更加意识,活跃和承诺。他们与环境和有关商业和社区的新思维方式更深地联系在一起。您在此网页上看到的解决方案反映了重要的指导原则:

    1. 建立以科学和创新为基础的杰出产品
    2. 每天创造洞察力
    3. 成为更聪明,更安全,更可持续的城市社区的拥护者
    4. 提供以芬兰方式扎根的灵感解决方案

    我们以诚实,好奇和决心为真正的芬兰人,以85年前的成立。今天,我们继续探索未知的,扩大知识的界限,并创造更聪明,更可持续的生活。

    空气质量

    将人们与环境联系起来并改善社区健康始于获得教育和可靠信息。通过提供有用的空气污染见解和天气情报,Vaisala的世界一流的空气质量监测能力可以改善决策,并赋予世界各地社区利益相关者的能力。

    我们的目标是在社区健康方面建立共同的投资。借助全面的专业级空气质量管理和测量解决方案,您可以深入研究排放的来源和波动,减轻风险,可见性高优先空气污染物,并降低暴露于污染热点。

    学到更多

    道路资产管理

    让技术通过自动识别诸如路面缺陷,标志和车道标记条件等资产来评估您的道路网络的快捷方式。Vaisala为道路当局和智能城市面临的最困难的挑战提供了与基础设施管理,运营效率以及改善和维护道路安全有关的最困难挑战的解决方案。

    学到更多

    无人机的天气

    根据LiDAR数据创建的天气模型来减轻风危害,以计划最安全,最具成本效益的无人机操作。支持多天气的传感器,我们的解决方案在着陆/起飞地点提供了精确的天气观测。

    学到更多
    Vaisala团队在办公室合作

    网络研讨会:介绍Vaisala AQT530

    加入我们,了解我们的新空气质量发射器AQT530如何提供提高情境意识并改善社区生活所需的精确实时空气质量见解。

    报名

    Urban&Industrial Systems新闻通讯注册

    与您相关的最新城市和工业系统产品,趋势,事件和信息保持最新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