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研发和创新中心

创新和技术领导是维萨拉成功的基石。由于我们的客户需要在寒冷的寒冷寒冷的寒冷到撒哈拉灼热的情况下工作的可靠和可持续的产品,以及从苛刻的工业环境一直到空间,这就是新的研发场所迈出的地方。

在我们的悠久历史中作为环境和工业衡量的领导者,科学的创新一直处于Vaisala的核心。beplay充值的钱可以由于由于几次紧迫的社会和环境兆元而对准确观察的需求越来越大,我们开设了新的研发和创新中心,以进一步推动可持续未来的创新。

新房毗邻芬兰万塔的总部和生产设施。新的研发中心是产品开发的独特竞技场,包括启动共同创新的所有级别与客户到硬件和软件设计,开发和测试,之后在很大程度上发生在同一校园区。

新建筑房屋约300名专家,总共有67%的Vaisala研发人员,在各种研究和发展领域工作。

图片
Vaisala研发建筑协作区。

设计中心的好奇心和实验产品开发

新建筑的规划是高度以用户为中心的,从用户及其类型的研究开始,以及分析项目的典型生命周期。我们发现成功的核心要素是,协作整个项目中都在顺利运行,我们可以通过“从想法到产品”方法来推动实验产品开发。

有计划的物理建筑,使得钥匙空间彼此靠近,其中大部分位于一层。这使得可以在会议室开始与客户一起创新,并且从想法阶段非常迅速地移动到混凝器中的潜在产品,例如使用3D打印。

由于实验室位于会议室附近,主要的走廊通往Vaisala总部的其他建筑物,这使得能够分享团队之间的工作和彼此学习。

图片
Vaisala研发和创新中心 -  EMC实验室

在医院孵化器,飓风和空间中顺利工作

Whether our products and solutions are monitoring cell culturing, helping nations and people to cope with extreme weather or going to space with NASA’s Mars 2020 Rover, they need to work reliably and accurately in the most extreme of conditions, always fulfilling demanding requirements for measurement performance.

为确保最高标准,我们有定制设计的测试设备,以一种独特的方式模仿现实世界。通过在我们的多功能测试系统中进行彻底测试,确保传感器的高性能和长期稳定性。受控和安全的气体测试环境始终是对沼气过程控制,变压器监测或过氧化氢去污等应用的顶级气体传感器的开发的基础。简而言之,测试是我们设计过程的关键部分,以及维萨拉的真正基本要素。

近40个定制的实验室

新的研发中心有37个定制的实验室。这些包括宽敞的EMC实验室用于测量电磁遵从性,雨塔用于模拟自然雨,振动和自由秋季实验室环境腔室,其中仪器可以在极端温度和湿度条件下进行测试,系统测试实验室,确保软件兼容性和质量。

2019年1月开始的7,900平方米建筑的建设工作,员工在春季2021期间逐步开始在新的场所工作。

瞥见新的研发和创新中心

观看视频

新的研发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