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油漆摊位和发动机测试

汽车引擎特写

发动机测试

测力计经常在非常低和非常高的温度下进行。高可靠性和正常运行时间在测试单元仪器中是可取的。

Vaisala的Barocap®气压计和humicap®湿度和温度发射器的工作范围足够宽,可以适应几乎任何测试条件。具有传感器加热的远程探针可用于冷凝条件。其他选项包括历史和测量趋势的图形显示,数据收集和转移到PC以及灵活的校准。还,配备气压测量的新的Indigo520发射器结合靛蓝兼容的湿度和温度探针在一个设备中提供三合一测量​​。

自动油漆摊位

汽车油漆摊位

现代汽车涂料在应用过程中对环境条件很敏感。设施的湿度控制,油漆摊和压缩的空气确保有效的过程和高质量的饰面。

Vaisala提供了准确的湿度和露点仪器,具有极低的长期漂移,柔性安装选项和化学耐用的传感器。此外,Vaisala为危险位置提供了一系列内在安全的湿度工具。这些仪器必须使用适当的安全屏障或隔离器正确安装。始终请参考用户手册,以获取有关本质上安全仪器的安装和接线的完整信息。

汽车相关产品

相关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