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

总统兼首席执行官

董事会任命总统兼首席执行官。总统兼首席执行官负责根据董事会的指导方针和指示对公司的日常管理人员负责,并向董事会通知公司业务和财务状况的发展。总统兼首席执行官负责确保公司的会计在法律上符合法律上,其财务事务已以可靠的方式安排。

KaiÖistämö自2020年10月1日起曾一直是Vaisal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以及维萨拉管理集团主席。他出生于1964年,举行了博士学位。计算机科学学位。

领导班子

笔记!截至3月1日,管理组的名称被改为2022年3月1日的领导团队

总统兼首席执行官是管理团的主席。2021年,管理组包括八名成员。管理团每月至少举行一次,协助总统兼首席执行官制定和执行该战略,管理业务业务,并准备董事会处理的事项。管理团制定年度业务和财务计划以及与这些计划相关的目标,监督计划的执行情况,并准备重大投资和收购。总统兼首席执行官负责管理组的决定。

管理团成员负责在自己的责任领域实施决策。管理团成员是业务领域的业务领域的执行副主席,业务执行副总裁,行动副总裁,执行卓越行政副总裁,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以及集团总法律顾问。总法律顾问担任管理团秘书。

公司治理声明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