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有两项系列股票:K系列和A系列A系列A股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有限公司(Nasdaq Helsinki Ltd.这两个系列都使他们的持有人获得平等的股息。

  • Vaisala的股票于1988年在OTC列表中列出
  • 自1994年以来,纳斯达克赫尔辛基证券交易所引用的一系列股票
  • 1:2股票分裂于2018年4月12日
  • 1:4股票分裂于2000年3月23日

Vaisala A股票-Nasdaq Helsinki Ltd.

分割 中帽公司
交易代码 VAIA
ISIN代码 FI0009900682
货币 欧元
行业分类 工业

新闻机构使用的共享代码
路透社代码:vaias.he
彭博代码:vaias.fh

Vaisala股票已在芬兰的簿记登记册中注册,由Euroclear FinlandLtd。

>>纳斯达克
>>欧洲芬兰Euroclear
>>财务监管机构
>>证券市场协会

股东协议

公司董事会不知道有关公司股份所有权和使用其投票权的任何协议。

库存

基本共享信息

Vaisala有两个系列股票:K系列和A系列A系列A股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Nasdaq Helsinki)交易。

共享资本

Vaisala的股本总计7,660,808欧元。Vaisala拥有36,436,728股,其中6,731,092股是系列K股,29,705,636股是A系列股票。

办公桌

股利

Vaisala的目标是支付稳定的股息,这将与净利润开发一致。Vaisala的目标是保持高偿付能力并考虑未来的投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