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sala的软件开发

建立有所作为的软件。

Vaisala的软件开发人员

Vaisala是一家高科技公司,但没有多少人知道软件在我们的高质量仪器和系统中扮演的角色多大。我们的测量技术有助于全世界的决策制定者做出明智的决策,并因此触动数百万人的日常生活。我们帮助应对当时最关键的挑战,我们的许多产品都在全球各地部署!在Vaisala,您可以构建解决方案一部分的软件。

软件对如何收集,交付,处理和阅读的仪器和系统提供的测量方式产生了越来越多的影响。我们的软件团队与研发,硬件设计,项目管理,系统测试以及UX设计合作,从概念到设计和软件。在Vaisala,您可以使用未来的技术以及我们全球公司周围的聪明和鼓舞人心的同事。我们的专家都以极大而支持的团队精神和好奇的心态共同为共同的目标共同努力。

观看视频

VaisalaAvimet®-完整的航空天气管理

天气和环境业务领域的软件开发

天气和空气质量会影响地球上城市,城市网络和农村地区数十亿人的生活。我们建造了新的最先进的测量设备,气象雷达和气象站,并发现了改善人们生活的新方法。运行设备的软件必须与硬件的卓越相同

软件在现代天气系统产品中具有重要的作用。例如,我们的敏捷软件开发团队开发和维护决策支持应用程序以及用于天气和环境应用的软件,例如机场,道路,海上,海事,水电学,空气质量和可再生能源。该软件套件包含嵌入式固件,基于Web的解决方案和应用程序软件。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也是我们过去几年覆盖地面的领域。

观看视频

Vaisala Viewlinc监视系统视频

工业测量业务领域的软件开发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我们的工beplay充值的钱可以业测量业务部门正在向成千上万的生命科学,电力传输以及许多其他工业应用市场开发和销售世界领先的测量工具,从汽车行业到食品工业。例如,一流的软件使我们的客户能够阅读关键的测量数据并在医院和电气公用事业中做出关键决策。

我们还通过物联网连接扩展了仪器,并创建云服务以帮助客户满足他们的测量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