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科学的创新是我们的核心

我们领先的传感技术和创新是通过强大的合作来诞生的,从客户共同创建到硬件和软件设计,开发,测试和现场生产。

我们的研发团队拥有来自所有领域的专业人士;包括物理医生到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专家的能力。

在Vaisala,我们开发和制造我们的传感器在我们自己的实验室中。我们自己的内部整理房间设施和传感器工厂是Vaisala成功的核心功能。洁净室是控制空气质量,温度和湿度的区域,以确保保护敏感的设备免受任何可能的污染。

软件对如何收集,交付,处理和阅读的仪器和系统提供的测量方式产生了越来越多的影响。我们的软件团队与研发,硬件设计,项目管理,系统测试以及UX设计合作,从概念到设计和软件。

该软件套件包含嵌入式固件,基于Web的解决方案和应用程序软件。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也是我们过去几年覆盖地面的领域。我们还通过物联网连接扩展了仪器,并创建云服务以帮助客户满足他们的测量需求。

除了我们自己的研发工作,我们还是科学界的活跃参与者。我们合作与领先的研究机构和大学以及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一起。我们的合作伙伴还包括国际民航组织(ICAO)以及世界各地的几个国家气象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促进可持续未来的创新,我们正在建立一个新的最先进研发与创新中心在芬兰,毗邻我们位于万塔塔的总部。新中心将成为产品开发的独特舞台,包括从与客户共同创新到硬件和软件设计,开发和测试的所有级别,之后在同一校园地区也进行了很大的生产。

最高的测量绩效需要在研发中长期承诺和投资:

13

我们投资于研发的净销售额(2021年55.3 Meur)

29

我们的员工从事研发(超过57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