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仪器

海洋上的船舶和船只安全取决于准确的天气观察,Vaisala系统提供了您需要的关键传感器数据。

    自信地运作

    了解海洋船只将遇到的海地,风和所有其他天气条件对于船舶的安全和运营至关重要。幸运的是,您可以通过Vaisala可靠,准确的传感器以及完整的天气监控解决方案的观察数据来做出自信的决定。

    Vaisala的天气仪器和系统最好在课堂上,并以承受冬季的状况,湿度或炎热的天气 - 因此,您可以确信它们总是在监视并在工作中改善船舶的安全性。

    我们可靠,准确的仪器和灵活的系统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定制。它们在数千个端口和近海装置中得到证明,从极点到杆,甚至在外太空中。Vaisala的仪器符合要求的海上标准,并为恶劣的导航条件而设计,因此您可以相信它们在任何航行的地方都可以工作。

    安全与支持

    Vaisala的海上天气工具和船舶导航的观察系统由于我们的技术和制造方法而无与伦比。它们是由顶级科学家和工程师设计的,我们的传感器是在我们自己的清洁室中建造的,并在交付前在我们认可的校准设施中进行了校准。它们在最苛刻的港口和离岸环境中进行了测试,因此您可以依靠它们进行安全的船舶导航。

    瓦萨拉(Vaisala)是“全球和本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多个办事处,并且是一个大型的代表网络。这意味着为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快速交付和响应时间。我们的全球服务网络和绩效合同确保您不会独自维护或备件。

    大师大海

    来自Vaisala的海洋天气观察系统是完整的系统,可提供实时,准确的气象数据,以确保安全的船舶导航和海上存在。Vaisala的专有天气观察系统基于我们可靠的传感器技术和海事气象站,该技术专门为海洋环境设计。

    来自Vaisala的海事气象站可实现灵活且用户友好的数据收集,通信和天气信息报告。它将所有必需的仪器集成到具有多功能动力,通信和计算选项的单个气象站中。通过Vaisala的海上观察控制台软件的增强,可以从带有用户可配置的显示器的板载工作站中轻松查看和研究您收集的数据。

      集成桥系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风速或方向的突然变化可能是危险的,可能会对船舶导航造成严重影响。因此,准确的实时风观测数据对于保持容器的路线至关重要。Vaisala的风传感器和显示器易于与船舶的桥梁系统和流程集成,以支持海上运营中有效,及时的决策。

      Vaisala为苛刻的天气条件和应用提供了广泛的准确,可靠和强大的风传感器。我们的超声波风传感器是杯子和叶片机械传感器的绝佳替代方法。超声波传感器不包含运动部件,并且几乎不含维护。也可以使用加热模型。为了证明其可靠性,美国国家气象局依赖于Vaisala的超声波技术。

      为了确保导航的安全,国际海洋组织(IMO)正在制定有关风测设备的新规定和绩效标准。Vaisala的风传感器和指标旨在满足IMO标准。

      动态定位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准确的实时风数据对于动态定位(DP)至关重要。当风向或速度在您的船只试图保持其位置时突然变化时,很难足够快地采取纠正措施。

      Vaisala为苛刻的天气条件和应用提供了广泛的准确,可靠和强大的风传感器。我们的超声波风传感器是杯子和叶片机械传感器的绝佳替代方法。这些超声波传感器不包含运动部件,并且几乎不含维护,我们提供了加热的型号。

      Vaisala的风传感器和显示器易于与船舶的桥梁系统和流程集成,并通过经过验证的观察数据有助于支持高效,及时的决策,这最终会影响安全性。为了证明其可靠性,美国国家气象局依赖于Vaisala的超声波技术。

      高级船舶天气系统

      当您需要非常详细的天气观察数据(包括气象,海洋学或航空天气支持数据)时,Vaisala的高级船舶天气系统是正确的选择。所有天气参数都可以通过我们的海上观察控制台显示软件进行监视,而用户可配置的警报可确保安全操作。

      Vaisala的自动气象站选择了风向风传感器,从而消除了由船超结构引起的气流失真的影响。数据记录提供了对历史数据的访问,以便于报告,并且数据质量控制可确保可靠的观察结果。

      Vaisala团队在玻璃会议室合作和开会

      您的导航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依靠Vaisala的天气测量工具和解决方案来自信地做出决策。我们广泛的产品在最恶劣的海上条件下工作,以保护生活并保持光滑的船舶运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