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管理

Vaisala风险管理的目标是识别和管理与战略执行和业务运营有关的材料风险。Vaisala经董事会批准的风险管理政策,涵盖了公司的战略,运营,危害和金融风险。该政策旨在确保公司人员,运营和产品的安全以及业务运营的连续性和符合性。


董事会界定和批准风险管理原则,并评估风险管理的有效性。审计委员会审查符合风险管理政策和流程。Vaisala的风险管理转向集团负责风险管理的运营监督,并确保确定并报告所有重大风险,并以适当的方式执行风险。


通过将风险识别,评估,管理和风险报告行动纳入核心流程,将风险管理纳入关键业务流程和操作。每年向Vaisala管理集团和审计委员会报告最大的风险。

与可持续惯例相关的风险

环境
我们将环境风险评估为环境管理系统的一部分。我们业务的最重要的环境风险与可能导致局部污染的潜在紧急情况有关。这些风险被控制为我们的应急准备和我们有害物质管理过程的一部分。另一方面,气候变化已被评估,以增加某些风险的可能性(在此介绍的表格中的H4和O1)。特殊的天气条件,暴风雨,洪水和干旱 - 符合气候变化 - 可能与商机提供维萨拉。

社会和人才事项
在个人层面上,人员风险与职业健康和职业事故有关。在企业水平上,风险与公司保留和吸引人才的能力有关。这些风险是通过vaisala职业健康和安全系统的不断发展来控制,支持我们员工的福祉,监测员工满意度,以及提供有目的的工作,学习机会和平等的工作环境。

尊重人权和预防腐败和贿赂
与人权侵犯,腐败和贿赂影响企业声誉,品牌以及公司吸引最佳人才的能力有关的风险。其他潜在后果是司法程序,处罚,合同取消,并排除投标。这些风险通过经常性和强制性的行为培训和审计管理。我们仔细选择供应商并验证其实践的可持续性。我们的供应商的行为准则设定了他们的操作的要求水平。我们的其他合作伙伴,如经销商和代理商,致力于遵守我们的行为准则。所有合作伙伴的遵守都被评估和监控。

年度报告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