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饮料和农业

每一口都有健康的科学帮助

下载食品科学电子书

一口科学,可持续的未来

食品和饮料行业正在转变为更可持续的未来。为了更好地了解了明智的决策,需要可靠的测量数据。

从初级生产到您的桌子,Vaisala将注意未知。

我们为影响食品和饮料的质量,风味,安全性和营养价值的关键参数提供可靠的测量数据 - 现在和将来。

(点击图片放大)

最新vaisala食品科学

思考绿色。食物的未来?
食品和饮料行业在各方面面临压力。迫切需要对我们气候危机的一部分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对可持续性,安全性和健康的需求。

我们的专家文章涵盖了解决饲养越来越城市和富裕的全球人口的挑战的内容。

阅读完整的故事

Vaisala食品与科学

网络广播:5月10日食物的未来

我们的食物将如何制作?食品生产可以帮助缓解气候危机吗?垂直和城市农业会改变我们的景观吗?增脂肉可以让食物危机过去吗?我们将在火星上吃什么?

所有这些和更多都将在一个集中的有远见面板讨论中涵盖。和博士一起劳里路透社,博士。奇异大学有远见的生物技术科学家和vaisalaJutta Hakkarainen.Maria Uusimaa,液体测量和工业仪器的董事分别谈论解决巨型级别挑战,不仅仅是食品和饮料行业,而是我们所有的星球。

注册网络广播

农业和主要生产


今天的农民是需要确保良好的优质产产和动物福利的稳定条件的经理。

监测二氧化碳(CO2),相对湿度和温度设定温室和垂直养殖设施中的条件,以及在畜牧业内部的主要农业生产水平。

了解我们的初级生产和农业解决方案。

学到更多

运输,储存和安全

制品的制品,其新鲜度,味道和消费安全性受到运输和储存条件的大大定义。精确的监测和控制温度,湿度和二氧化碳确保适当的食品保存,及时成熟水果和蔬菜和季节性食品品种,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目的地和储存人员的工作安全。

了解我们的存储,运输和安全解决方案。

学到更多

食品和饮料加工

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有关如何实现食品和饮料处理的可持续性和效率的信息。

测量在生产和制冷设施中的液体食品和饮料加工,湿度和露点的液体食品和饮料加工,湿度和露点的干燥固体或总固体的临界处理参数,以及生产和制冷设施中的二氧化碳(CO2),并确保效率和安全生产,消除食物浪费,减少能量的使用。

了解我们的食品和饮料加工解决方案。

学到更多

零售和款待

为了维护高产品质量,生产力,安全和整体福祉,员工,客户和承包商,并实现运营成本效率,减少环境足迹,需要配备可靠稳定的二氧化碳监测仪器,提供低价所有权成本。例如,可以使用我们的探针使用独特的认证技术来控制冰箱泄漏。

发现我们的食品零售解决方案。

学到更多

食物浪费价值

从加工初级生产和食物废物的农业废物可用于生产沼气。作为厌氧消化的副产物,接收高营养素含量肥料,可以由农场使用以取代资源重的肥料。轮到沼气,可用于发电电力和区供暖。

此外,沼气可以升级到燃料级生物甲烷。

了解我们的沼气和生物甲烷生产的解决方案。

学到更多

在这个主题上稍微咬一口!

加入我们未来的食物网络广播

欢迎与劳里德博士,博士博士加入关于梅格坦登人和未来的小组讨论。奇异大学有远见的生物技术科学家,Vaisala的Jutta Hakkarainen&Maria Uusimaa,分别液体和工业测量董事。beplay充值的钱可以

今天注册

潜入食品科学电子书中的细节

通过食品,饮料和农业产业中最局部挑战,新的食品电子书全新的食品电子科学致力于推广,并解释了如何将它们变成机会。了解如何制定基于数据的决策,并为食品生产的可持续发展设定。

获取电子书

我们为未来食品的解决方案

发现Vaisala的鲁棒技术,用于测量线上漂亮,固体固体或液体浓度,湿度,温度或露点,二氧化碳(CO2)或甲烷(CH 4)。查看食品家庭手册中的食品,饮料和农业的手工采摘解决方案。

点击下载

为什么选择vaisala?

Vaisala是食品,饮料和农业产业的工业测量和仪表解决方案的领先beplay充值的钱可以供应商。我们拥有超过80年的设计和制造制造经验,可靠,高质量的仪器,可以帮助您实现效率和可持续性,以准确,高精度的控制和监控设备,符合最严格的卫生要求。所有Vaisala产品都在芬兰的制造工厂严格控制的条件下制造。

作为3A SSI指导委员会的设备制造成员,VAISALA致力于在设计和构建其食品接触材料和在线工艺设备时申请最高标准的卫生工程。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