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岸环境监测

油,气体和风能海洋操作更安全,更高效,准确的现在播放和天气观察见解。

改善操作,避免昂贵的延迟,并增加安全性

完整的海上天气监测系统避免昂贵的延迟并提高了困难的海事业务的安全性。Vaisala的环境监测仪器和站在一系列关键的天气参数,包括风,雷暴,闪电和海上条件,可立即提供即时,准确的观察数据。

我们的船用级解决方案包括最新的风潮,全球风暴网络和天气传感器,以解决几个关键应用:

  • 海上石油和天然气钻机运营,平台建设和运输
  • 风力涡轮机安装船(WTIV)运营,风电场积聚和涡轮机场维护
  • 需要全面,雷暴和避风意识的任何海事或港口运行

每个解决方案都是强大的现代软件,可准确,及时的见解,历史数据和趋势以及无缝系统集成。

升降机 -  MAR-WTIVATWINDFARM-667X500
CTA-WEA-MAR-WTIVWEBINAR-450x450

网络研讨会:优化海上风电场运营

海上风能正在蓬勃发展。这个及时的网络研讨会解释了现场天气观测和北卡斯特如何使风开发商和运营商能够优化风电场积聚,维护和临界风力涡轮机安装船(WTIV)操作。

现在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