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在那里?是的我们是。

Vaisala的防空传感器已准备好在红色星球上采取行动!

火星短片科学

观看视频

预告片1

观看视频

第1集

观看视频

预告片2

观看视频

第2集

观看视频

预告片3

观看视频

第3集

观看视频

预告片,第4集:火星科学

观看视频

第4集:火星科学

关于防空技术的网络广播

火星漫游者

防空技术

进入太空心情!瓦萨拉(Vaisala)和芬兰气象学院(Finnish气象学院(Finnish)的技术)正朝着红色星球通往红色星球。通过观看此网络广播并了解防空技术,它的工作方式,它的作用以及为什么...

火星远方的红色星球

毅力和好奇心

技术创新和探索我们周围世界的持续好奇心从一开始就从陆地到太空都表现出Vaisala的特征。Vaisala的创新技术与NASA MARS Exploration计划的一部分再次降落在红色星球的表面上,并与芬兰气象研究所(FMI)合作。沿着超过30年的合作,Vaisala和FMI在NASA的太空勘探计划中共同合作,例如2012年的好奇心漫游者。

火星漫游者

新火星任务的明星是毅力漫游者,配备了不同的测量设备。其中之一是MEDA(火星环境动态分析仪)设备软件包,其中包括由FMI设计的测量仪器。该仪器基于Vaisala的压力和湿度传感器,用于收集精确读数以研究火星大气。毅力于2020年7月下旬启动,并于2021年2月到达火星Jezero火山口的目的地。连同好奇的漫游车和NASA的洞察力着陆器,毅力构成了另一个星球上的第一个气象观察网络。

火星可以帮助我们了解地球

探索太空促进了创新和国际合作,并满足了人类对探索和理解我们周围世界的天生愿望。自1990年代以来,我们的传感器已被用于已经产生许多重要发现的火星任务中,例如在干燥星球上的水。火星为地球与地球的许多相似之处提供了一个特别有趣的领域,因此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我们在蓝色星球上面临的挑战,例如气候变化。

火星漫游者探索红色星球。NASA提供的此图像的元素。

如果在火星上工作,它在任何地方都可以

空间中的无宽容条件对技术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要求最可靠的传感器可以信任地忍受而无需维修。您根本不能只使用任何仪器冒险进入这些条件。MEDA设备软件包配备了Vaisala的Humicap®湿度传感器和Barocap®压力传感器,以其长期稳定性和准确性而闻名。这些设备类似于2012年第一届好奇心漫游者中已经交付给火星的设备。

查看我们最新的太空新闻和文章

望远镜看着空间的人

自1950年代以来探索空间

空间继续吸引了维萨拉(Vaisala)的人类意识,我们为能够以来能够支持太空探索工作而感到自豪。对于火星任务,自1996年FMI和Vaisala与合作伙伴一起首次前往红色星球以来,Vaisala传感器已被使用。自那时以来,该合作导致NASA在2012年以及ESA在2016年的EXOMARS任务引起了好奇心。但是,火星并不是Vaisala技术所经历的唯一空间冒险:我们的太空历史已经从1950年代开始,一直到土星。

自从
1950年代

Vaisala的传感器已经冒险到达太空

自从
1996

Vaisala技术已用于探索火星

自从
1997

Vaisala的传感器帮助研究了土星的月球泰坦

#spaceTech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