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浆,纸和木材

提高每个阶段的制造生产率

Vaisala的在线干燥固体含量,湿度和温度测量解决方案支持广泛的应用中基于木材的森林行业的可持续性和绩效要求。我们的技术帮助造纸化学公司,牛皮化学和半机械纸浆厂,以及造纸和木制厂在纸浆,纸张,纸板,木材和木材产品方面具有很高的效率和基本特性。

您可以单击一个链接以发现这四个类别中的每个类别中的支持应用程序和影响:纸浆化学恢复,棕色库存洗涤,造纸,木材和木材加工。

恢复锅炉燃烧器,黑酒中的折射率到恢复锅炉

在线过程控制牛皮化学回收中的应用

尽管Kraft恢复过程原则上很简单,但如果没有适当的过程测量,以高效率运行并不容易。我们在化学回收过程中提供可伸缩的Vaisala k-patents安全驱动过程折射仪,用于测量黑酒和绿酒干燥固体,液体密度,浓度和总可滴定碱(TTA),以优化能源密集型操作。结果,可以提高蒸发剂的能力,并且可以通过在苛性过程中连续控制绿酒的TTA来提高白酒的质量。此外,可以使用数字转移控制系统来提高恢复锅炉安全性,以喂给恢复锅炉燃烧器。

vaisala k-patents安全驱动折光仪中的棕色库存洗涤装置

在线过程控制纤维和棕色库存洗涤应用

棕色库存洗涤(BSW)可以被认为是影响制浆过程经济学以及磨坊的环境负荷的关键操作。棕色库存洗涤的目的是从纸浆悬浮液(棕色汤料)中清除有机和无机可溶性化合物,同时使用最低量的洗涤液或水。Vaisala提供了用于测量和监测纸浆悬浮液中总溶解固体(TDS)含量的工艺折射率。

通过优化棕色的库存洗涤过程并提高了黑色液体固体含量,磨坊立即获得利润,更清洁,优质的纸浆来进行漂白以及优化的水,化学物质和能量。

造纸厂

尺寸液体的在线浓度测量和造纸厂中的湿度测量

在纸张制造中,根据最终用途(例如印刷。

Vaisala提供了用于制备和使用尺寸液体的工艺折射率,以确保煮熟的淀粉的正确浓度到存储,并帮助稳定尺寸的条件和纸质质量。

了解有关纸张尺寸的集中度测量的更多信息

通常,纸质块不是直接测量的,但是造纸厂使用引擎盖空气测量来间接监测和控制干燥过程,以避免引擎盖过多的湿度。如果存在冷凝水的风险与温度升高相结合,则该测量尤其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