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和沿海天气

在安全,高效运营的港口条件,沿海天气和水路进行良好的陆上观察。

陆上观察变得简单

海事人员和港口当局取决于可靠和准确的数据,以制定关键的陆上观察,并保持港口可持续发展。

使用硬数据来使这些决定减少中断和延误,并允许您立即计划,或者立即对不断变化的情况进行决策。全面的情境意识使海洋业务更安全,更高效地对所涉及的人。

Vaisala的丰富历史,经验时间和全球业务使我们成为许多船只交通服务(VTS)组织和系统集成商的首选天气解决方案。我们的解决方案使您能够监控港口,水道和沿海天气,并挖掘深入了解海洋学和气象天气测量。我们的空气质量监控解决方案可帮助您保护附近的每个人的健康,并帮助您的港口更可持续。

Vaisala提供陆上和空气质量观察解决方案和船用级天气监测系统,您需要控制成本并保持人员安全。

一个运输口岸的夜视图有闪电和雷暴附近的
Vaisala团队合作和会议在玻璃会议室

大大改善了陆上观察

想要了解您的选择,以提高港口监测,空气质量,沿海天气观察和水路态势意识?我们已准备好立即将您联系起来。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