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我们的开拓者

你为什么喜欢上班?

我们努力为员工提供有意义的工作和良好的工作与生活平衡的机会,但是在Vaisala工作真的是什么?看看为什么我们喜欢每天上班。

与我们的产品开发人员见面

产品领导力和创新的不懈开拓性是Vaisala的核心;我们有20%以上的员工从事产品开发。但是,在Vaisala产品开发团队中工作情况如何?观看视频以了解更多信息!

观看视频

艾伦(Allan),首席测试工程师

观看视频

Marika,项目经理

与我们的软件开发人员见面

软件对如何收集,交付,处理和阅读的仪器和系统提供的测量方式产生了越来越多的影响。在Vaisala,您可以使用未来的技术以及我们全球公司周围的聪明和鼓舞人心的同事。了解更多,并了解您的潜在未来同事!

观看视频

Mikko,软件工程师

观看视频

在Vaisala软件开发中工作是什么感觉?

结识我们的业务团队

我们具有前瞻性的业务团队专注于提供解决方案,以应对挑战性的天气或空气质量状况以及为我们的客户科学,电力传输和许多其他工业应用市场的客户开发和销售测量工具。欣赏内部外观,以了解在Vaisala业务开发中的工作感觉如何!

观看视频

塔皮奥(Tapio),区域经理

观看视频

销售经理Yanni

结识我们的制造团队

我们的制造团队通过赢得高音低量供应链网络为客户提供价值,并热衷于推动卓越运营。了解有关Vaisala制造业中日常生活的更多信息!

观看视频

Iina,团队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