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欧盟转向积极管理空气质量的时候了

空气质量
约翰·利耶伦德(John Liljelund)
约翰·利耶伦德(John Liljelund)
空气质量
发布: 2019年11月28日
环境和公共卫生保护
天气与环境

与空气质量有关的问题正在增加媒体的关注。无论是关于德里还是深圳,关于历史上严重水平的空气污染的新闻变得越来越普遍。我们还了解有关直接和间接后果的更多信息,这些后果与呼吸道疾病和学习能力等多样化有关。

但是空气质量也是欧洲的挑战。这欧洲环境局最近估计,几乎所有居住在城市的欧洲人仍处于超过世界卫生组织(WHO)设定的基于健康空气质量指南的空气污染水平。尽管有了显着改善,但估计空气污染在欧洲每年造成40万以上的早期死亡。

今年,欧盟委员会一直在审查欧盟控制空气质量的规则,以查看当前框架是否仍然适合目的。本练习的结果现在应在任何一天发布。我们在瓦萨拉(Vaisala)认为,欧盟应该(并且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打击空气污染及其造成的问题。好消息是,与十年前采用了当前的空气质量指令相比,新技术还使战斗空气污染更容易。

关键是使用新技术从被动监测到积极管理空气质量。目前,测量的作用主要与验证有关。欧盟监测的成员国报告并报告其自己国家的空气质量状况。如果他们没有达到欧盟设定的目标,他们将面临后果。这当然很重要。

欧盟公民对环境感兴趣,并希望积极地为良好的解决方案做出贡献。国家,城市和公司都希望做出可持续的选择。这些需要基于准确,及时的信息,这些信息很容易访问,可以帮助人们在正确的时间做出正确的决定。这就是一种更积极的方法。

Vaisala是提供环境测量解决方案的世界领导者。我们的高质量和轻型空气质量监控系统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安装,它们提供了可靠的数据,用于以经济高效的方式进行建模。数据可用于为现代建模工具提供动力,该工具可以在城市范围的分辨率下提供空气质量数据和预测。根据这些信息,决策者,公司和公民都可以准确地识别问题领域,并针对他们最重要的措施 - 无论是决定新幼儿园的位置还是选择您要工作的路线。因此,我们都可以成为确保所有人清洁空气的努力的一部分。

因此,毫不奇怪,我们希望看到更多普遍的测量和新的建模工具在未来的欧盟框架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以控制空气质量。应鼓励所有成员国创新使用这些新方法,以使欧洲人每天为更清洁的空气和更健康的环境做出积极选择。同样的做法将帮助欧盟在与气候和环境有关的问题上共同实现更雄心勃勃的目标。

我们在Vaisala很高兴分享我们的洞察力和专有技术,以了解欧盟和全球范围内更清洁的环境。因为行动的意愿在那里。让我们将其用于更美好的世界。

Vaisala将于11月28日至29日参加布拉迪斯拉瓦的欧盟清洁空气论坛。如果您想了解有关我们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联系[电子邮件保护]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