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更广泛的意识领域:为什么机场采用X波段雷达

飞机着陆
Pekka Rossi
申请经理,天气雷达
发布: 2020年8月31日
航空解决方案
天气与环境

出发后和着陆前,飞机尤其容易受到天气的影响。

起飞后,他们开始攀登至巡航高度 - 此时他们的空速仍在建设中,他们对附近的空中交通和通信的闲聊感到分心。在接近时,他们以低发动机的动力飞行并减少了空速(因此,他们快速攀爬或调整轨迹的能力受到限制)。

这使得在这些飞行阶段的积极主动的天气意识尤其重要,这就是为什么全球机场采用X波段雷达来填补这一重要空白的原因。

安全和情境意识

X频段雷达提供了对即将到来的天气系统和现象(包括雨水,雪,冰雹,雷暴,微肉馅等)的高度价值的短期现象。这使空中交通管制和飞行员可以为起飞和着陆模式做出明智的决定,并填补了机场的情境意识。

对于位于山区和沿海地区附近的机场尤其如此,在机场以外的天气模式很难衡量,难以跟踪,并且对于安全行动至关重要。

由于所有这些原因,Vaisala和我们的客户将大量集中在我们一流的X波段雷达上,该X频段雷达很容易集成到机场的传感器网络中。它的数据非常准确,适用于各种地形和地理,其数据可以帮助保护全球机场的安全有效运营。

As a standalone product or as a key part of Vaisala’s aviation weather solution, AviMet®, X-band provides great value for airport weather operations, broader coverage than in-situ airport weather measurement systems that observe the immediate runway area, and more up-to-date and geo-specific data than sparse weather radar networks. Because of this, it gives airports greater visibility into the takeoff and approach corridors.

X带您缺少的链接吗?学到更多在线的并与我们联系,以讨论如何轻松地与您的现有操作集成。

您也可以收听我们的网络研讨会骑X波段进行机场天气观察

添加新评论